很高興夢雪兒認真收集新濠影匯的資料受到大家的喜愛,真的收集的很辛苦與認真,每年都會去澳門玩幾次的夢雪兒在此用在澳門買到的兔子盒子跟大家謝謝,看到兔子揹著一大袋餅乾了嗎?分給大家吃。新好利的燕窩口味蛋塔也好吃喔!記得去澳門時候,不是只有大三巴的議事前庭才有特色建築,澳門處處都是葡國特色的建築。

2015-06-29-10-12-13_deco.jpg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囉~午安,你們看完上篇沒?週末跑去書店晃晃,整個下午都在翻閱市面上的旅遊書,其實很多書大同小異,可以多看看非本國作者寫得讓自己視野有不一樣的角度。剛寫完上篇,很奇妙得發現書店最近得書也開始有人注意跟以往是吃喝玩樂店家或行程規畫項目,現在也剛始有人注意到走行程前事情了。其實重點就跟夢雪兒上篇寫得差不多,所以有看的朋友,省了點錢啦!夢雪兒下面都會用很生活化的話語做說明。

接下來,就要進入實戰篇了,首先~確定好要出發的日期,準備訂機票和飯店。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雪兒本來下星期朋友邀約又要去澳門,但因為落枕兼感冒所以沒有去,不過有跟朋友說怎麼去讓他們自己玩玩。就是這樣,所以最近也看了很多澳門機加酒價格,於是乎夢murmur毛病又犯了,上來跟想要去澳門的朋友們分享。因為有去某網站看到很多網友說最近想去新濠影匯只用了多少錢就訂到了,然後很多網友也在說好划算,這時候夢雪兒就流汗了,不好意思可能本身盜汗啦!因為很多沒有經驗或者是有些人跟夢雪兒的朋友一樣不太知道怎麼找自助旅行的資料或者不知道怎麼訂才比較划算,夢雪兒想要針對這個來做分享。

很多自助旅行經驗的朋友們都知道,為什麼我們都知道在哪裡訂到物超所值或者是划算的機票和飯店?噹噹噹噹~只有3個字~經驗值。沒錯,就好像你打手遊或線上遊戲,經驗值非常重要,雖然你有很強的武器但是你沒有配上經驗值你分數打不高,會卡關,這時候就必須一直累積經驗值,累積經驗值的方法別無他法就是一直打,除此之外,他會不時地推出不特定經驗值兩倍的限定時間內玩遊戲來吸引你,你要怎麼知道何時有不定時的兩倍經驗值活動,那也只有常常玩遊戲。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大家好,有人是夢粉(夢雪兒的粉絲)嗎?哈哈~不想當粉絲,你可以選冬粉、烏龍麵、滷肉飯還是甚麼你自己喜歡的?甚麼~你說我瘋瘋的,我不是開門見山告訴你們了,我是不正經女王嗎?

感冒終於好一點了,但竟然又落枕,沒關係小打字一下還可以。其實夢雪兒一直想上來murmur自己的部落格為什麼會套用這款圖案的小故事。夢雪兒一直很沉迷做夢之類的事情,是那種白日夢之類的,你不會以為是理想抱負那種吧~那誤會可大了。我沒甚麼讀書細胞好嗎?如果有看夢雪兒其他文章的人,應該知道夢雪兒身上流著的是浪漫血液~林JJ的寫詞人很懂夢雪兒的靈魂。咦,我是不是又離題了,沒錯離題是我的風格。CC~

文章標籤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底尊重他人是有多麼重要?尊重他人看似好處是在他方身上,尊重別人到底最自己有甚麼意義?這個問題的答案終於在扭轉生命的樂章這齣電影中尋找到,不僅如此,夢雪兒一直認為說謊是不對的,但根據真實蘇丹難民幼童經歷的蘇丹內戰故事改編的扭轉生命的樂章電影,又再度敲醒我混沌的頭腦。英文名稱The Good Lie已經說明了真實世界中,善意謊言的必要性。真實社會到處充斥著謊言,或許我們都不自知。夢雪兒認為最大的謊言是自己騙自己,哈哈哈。

7

文章標籤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在豐衣足食、人情味數一數二華麗世界的夢雪兒,真的很難想像生於憂患的情境?隨處充滿反叛軍內亂拿槍掃射的人禍,另一方面又要與自然界的猛獸獅子等動物爭食,以為很慘了嗎?
NO~還要在乾旱環境與水源缺乏的家鄉學習如何活下來?假日看了一部電影,很短長度僅1小時50分,隨時在電視上轉台,一開始夢雪兒是被一群黑人小孩在類似肯亞的環境下給吸引,或許是本身著迷於拉丁文化的巧克力色皮膚,也或許是到過東非肯亞,看見似曾相似的場景目光之所以停下。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多旅行社都不透明,大小旅行社都一樣,還要客人一一確認飯店和吃住等級,信任感在哪裡?還有這樣做生意的信用在哪?罔顧消費者權益的旅行社還真多。所以才會分享旅遊經驗給大家參考。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山手扶梯的起點是中環,從中環地鐵站D2出口出來順著皇后大道往右走,走到閣麟街口就是半山手扶梯的起點,夢雪兒選擇上行的方向,因為有分上行和下行的時間。全長800公尺,夢雪兒真的一直搭到最上面然後往下走,因為照片有我出現所以就沒放上來了。沿途你想吃甚麼就下手扶梯,沿途你可以看到文輝墨魚丸等等。

20150815_151510 20150815_170441

文章標籤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第三天囉,等下要checkout,然後坐地鐵去預辦登機以及順便吃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港式茶餐廳,夢雪兒還沒有吃過米其林的餐廳,因此想試試看就從最愛的港式飲茶入手好了。因為不想行李太重,於是把入境香港時收到的小禮物的包裝給拆了,大家也可以這樣做喔。一個是大佛的磁鐵,一個是面膜,裡面有兩張,夢雪兒試敷了一張真的挺保濕。

  20150815_003938 20150815_104328

文章標籤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坐了約莫40分鐘抵達山下的東浦站,天色已暗,既然來到了outlet就順便進去看有甚麼吃的,有甚麼好逛的,雖然整個商場很大但是就是沒有東西好買好吃,於是趕緊離開這個原本不在計畫中的點,準備前往尖沙嘴占去看幻彩詠香江~這一個評價兩極的燈光秀,以及搭乘天星小輪,記得嗎?夢雪兒得到一張免費的天星小輪票~哈哈

20150814_190140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