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說女人心海底針,說甚麼女生捉摸不定,不知道女生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夢雪兒才想說,女人的難懂哪有你們躲進洞穴聽不到看不見我們這麼扯。難怪以前的人會說膽小怕事的人會形容他們是狗熊,真的很貼切,遇到事情完全躲進自己的洞穴裡與世隔絕。夢雪兒最近看到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男女大不同(五版)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剛出版沒多久,作者是John Gray, Ph. D.。心理學真的是很奇妙,夢雪兒覺得很有趣~

這是夢雪兒看到跟洞穴理論相關的文,是張怡筠博士給女生的一些建議,夢雪兒經歷過覺得很棒,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心理學告訴我們,紅塵中的男女來自不同的星球,我們應慢慢的讀懂對方。

       男人進洞時,女人只有默默地守在洞口,等待他輕輕地揮揮手不帶一點情緒走出時,依然明媚燦爛。女人要用愛、理解、耐心和溫暖去等待,去陪伴。你的靜默是男人感恩感謝的理由。大吵大鬧、諂媚獻好、囉嗦抱怨,都是自取煩惱,自討沒趣!只有等待,靜靜的等待,等待出洞那一刻的溫馨。

      女人掉井是可怕的!如果一個女人既有生理例假,又有精神例假,男人就慘了!

      男人經歷肉體與精神的雙重折磨!男人需要用包容和柔情去喚醒女人曾一度游離的正常。

       女人掉井比男人鑽洞的程度要輕,只要男人有愛的柔情,愛的技巧,男人只要在井口恰到好處的呼喚,女人的耳膜身心得以合理的按摩之後,女人會順著男人續下的井繩欣然出井,清水芙蓉,輕風、豔陽,如詩如畫的日子,繼續演繹浪漫無邊的詩情畫意!

那麼,當大狗熊在洞穴期時,該怎麼處理呢?
  張怡筠博士提醒: 男性在解決問題時,採取的是“集中焦點”的思考方式,而且習慣一個人去解決,因為他希望能向別人及自己證明:他有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所以他必須經過靜思、獨立解決的步驟,除非問題太大,一個人實在解決不了,他才會向外求救。


EQ技巧 ●大狗熊篇
  心理學家建議是,下次男性遇到問題也別忘了守在洞外的女性伴侶的關心與好意,因此當他問你: “怎麼了?你要不要說給我聽聽是怎麼回事?”你不妨婉轉回答:“謝謝你,不過目前我還可以自己處理,等下再談。”當你這麼說明時,也等於明白的告訴對方:“我要進洞去尋思解決之道了,等我想好了,自然會出來和你談,所以請你別一直站在洞口等,那會給我很大的壓力。”  


●洞外人篇   
   而女性也應該接受大狗熊需要獨處、自我思索的意願,不妨遠離洞口,找點別的事做(例如再回來看看這本書啦),給他一點獨處的時間及空間。不論你自覺有多委屈,也請試著相信他之所以入洞,並不是針對你來的,而是為了盡速能解泱自己的情緒問題,以便再出洞時,能又是一條好漢。因此請千萬不要逼問個不休,令男性沒有喘息的餘地,EQ高手的你,此時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在他人洞時以體諒的語氣告訴他: “等你想談了,我隨時奉陪”。


   試試看,你會發覺他的洞穴期會愈來愈短了呢!http://www.xici.net/d17568690.htm

【夢雪兒悄悄話

會注意到這本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男女大不同》是很久前自己遇到過,那時候很年輕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然後就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這怎麼可能?夢雪兒最多哭哭一下,難免"得驚罵罵號",也不太會鬧怕吵到鄰居~哈哈,至於上吊更不可能,現在哪裡找樑可以繞過一條繩子啦~更何況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豈可毀傷?夢雪兒連跌倒都痛得半死,我們還是找其他方法不要上自己受傷比較好。

還有女人的第六感狠準夢雪兒就是沒有感覺到有什麼怪的地方就到處找尋答案,最後隨手抓了這本書沒想到老天把答案藏在這裡。男人的洞穴期有短有長,每個人不一樣,有的幾天就出來了,有的要幾個月,有的男人更是進入洞穴長達幾年~傻眼吧!但事實就是這樣,如果你的男人在洞穴期,夢雪兒建議你還是打扮得美美的,等他出洞才是上策~呵呵

 

夢雪兒建議就直接出國放鬆去或許等你回國你的男人就出洞穴了~給一直想去韓國釜山的朋友參考

◤釜山自由行規劃篇◢ ~釜山自由行單元規劃~ 初遊經典景點/美食與再遊私房景點/美食 @瘋釜山遊記

 

或者你可以看別人更悲慘的事情,才發現其實自己沒這麼慘,原來別人的生活更慘~可以藉由夢雪兒悲慘北歐遇到超爛領隊撫慰你的心~希望你們不要遇到這樣的超爛北歐跟團經驗,真的花大錢受氣

 

★劣!!!【行X北歐跟團感想行X北歐客訴北歐旅行社】高價北歐旅遊跟團很悲慘~~領隊各方面令人大開眼界~離譜~無言 #領隊搶位子 #沒禮貌 #連晨喚巡房都不做 ...(離譜part 1)

★劣!!!【行X北歐跟團感想行X北歐客訴北歐旅行社】北歐旅遊跟團很悲慘~領隊跟客人搶機位~無言 #團員被撞 #沒禮貌 #領隊連晨喚巡房都不願意做 ...(離譜part 2)

 

arrow
arrow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