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美麗華AX一進去以為菜市場,服務人員都在聊天,而且聲音沒有再放低的,

要試穿也是站在旁邊不主動幫忙解衣服的釦子或拿尺寸。

改去微風AX沒有聊天,也有主動幫忙拿衣服和解釦子,都有做服務業基本的服務工作。

但試了試只有一件喜歡一件,態度就改變了,結帳時口氣也變了。

好奇怪的社會價值觀,越來越沒有職業倫理與道德,專業知識也越來越低落。

高單價就是包含設計、裝潢、材質還有服務業最基本的服務態度。連有心做生意的普通店家,解釦子和拿尺寸和拿新的衣服,都是服飾業最基本的工作內容。

怎麼搞得用買多少錢來衡量要不要服務者這個顧客,顧客不喜歡不行嗎?試穿了不合適不行嗎?看到你態度不服務不想當冤大頭不行嗎?

我很尊重每個辛苦工作的人員,但真的要自己尊重自己,才能贏得尊重。

AX衣服不便宜,但服務態度逐年下降。怎麼能因為打折就把自己品牌形象搞壞。

反之,改去萬寶龍和某義大利品牌,前者不僅有飲料喝,不買態度也很好。後者,是會讓你一直試衣服,態度也非常有禮。我說了我想找甚麼款式,因為他們家沒有還介紹我去某品牌找。

所以,人之所以值得被尊重,首先自己要先尊重自己。

搞得好像氣焰很囂張他們才會理你,我無法那不是我的格調。

我尊重每個認真工作的人。我最後選了有認真服務做好自己分內工作的人員,買了。也謝謝她給了我美好的消費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