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看新聞,我不需要懂太多事情,我只喜歡跟樂觀、真誠、有智慧的人再一起。

我每秒鐘都沉浸在快樂裡,對於負面的人事物通通忽略,因為一點都不重要,不值得佔用我寶貴的時間。

我開始選擇適合我的朋友、生活、書籍和任何我喜歡的資訊、話語、有形無形的東西。

凡是會讓我喜樂的事情我擺第一。

雖然我有可能會在世俗的眼光裡是一事無成的人,但我個人認為無憂慮才是成功的定義。

關於如何維持人類基本生活,就是只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好了,薪水多少我不在乎。

面對任何人一律平等,沒有老人小孩之分。只要互相尊重。

面對任何人,我都自在與輕鬆的說著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情,很放鬆的呼吸著。

遠離無理、自私、負面、自大、傲慢的有錢人、不尊重人,這些可笑的人,我自己的定義。

我覺得中立,看著它們反映著它們內心的無明。

我要掌握自己的力量。繼續修行,讓生活就像在度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