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雪兒幾乎每年都匯到澳門玩,這次選擇了一想去都抽不出時間去的銀河酒店。

主要是想玩天浪濤園,人工海浪和漂漂河囉~

 

貼心小提醒:如果很會用網路,那去澳門不用買書了,因為爬文多幾乎都可以收集到齊全的資料,

加上旅行社代訂也會給你澳門旅遊局的資料,自己的訂可以去台北的澳門旅遊局辦事處或者到澳門機場有旅客服務中心,

裡面要多少地圖和資料都有。

 

約莫11:30分抵達澳門機場,不用填寫入境卡。

一出機場大門外有換外匯的窗口,機場裡面人比較多。

用人民幣和台幣換了澳門幣,記得要估算自己能用多少,除非你常常澳門,這次估算兩人的分剛好用到一毛不剩。

 

換完的右手邊直走就是各大飯店的接駁車站,這我沒有拍照,許多網友都有拍了。

你是哪家飯店的看牌子都有寫,行李自己放在接駁車下面,司機會打開讓你放。

 

有的車上有free Wifi,上車看一下就會找到。不過一下就到飯店了。

這次住銀河酒店,銀河集團有四家所以有四個站,每到一個飯店司機會說這是銀河酒店,會提醒你下車不用擔心。

 

圖片是銀河酒店的水晶大堂,夢雪兒認為圖片很多網友都有拍照,我主要想提供資訊給想去的網友們。

因為資料真的要花時間找,還要熟悉地方,很多旅遊書上寫得也不是太清楚。或者他們只是去主要地方,很多小路他們也沒有去。

 

2015-06-29-10-38-32_deco  

澳門銀河你有燈光秀約晚上6-8點有,也有森巴女郎表演。因為看過永利和其他飯店free 燈光秀,所以覺得蠻普通的。

不過就是多看看世界也是很好的,喜歡度每個人不同。

 

右上圖公車站牌在銀河酒店的水晶大堂出口出來,走3分鐘吧!可以找到。有可以去買安德魯蛋塔的公車路線喔^^

要去威尼斯或新濠天地、星際碼頭酒店,或其他銀河集團飯店、機場、碼頭等等,都是在這裡坐車,門口兩側柱子上有標示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