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到這裡很近,所以一會兒就到了,首先給司機費用然後就去搭船地方先穿救生衣。話說每次收費領隊都沒有在負責收,都叫我們自己給司機。熱氣球的錢也是,他好像只是跟出來一起玩的。整個行程就是基本的checkin and out,偶爾在國家公園獵遊車上介紹動物很基本的資訊。好像沒有了。不說了,先來遊湖吧!不要想惱人的事情。好好欣賞美麗的風光。

20150808_102156.jpg

圖片中是要搭的小船兒,首先是不是要先讓客人選位子,No,跟這個領隊怎麼可能會讓客人優先呢?拍照都是自己優先了,坐船當然先說先贏,所以領隊說他要前面第一個位子,當然我們就傻眼。但一大早又要辯論實在很累人,就算了。各位客倌你們注意看圖中的位子,是前面一個後面也是一個單獨的位子,中間是兩個雙人位子。

其實很多人不一定要坐一起,但領隊也基本的問客人都沒有?然後出發後,他有看到基本的魚鷹(這是魚鷹故鄉來這摩多次會不知道,搖船的人也會主動介紹)有講那是甚麼動物,湖面的埃及鵝我看很多天了也知道了,鵜鶘也不用講,河馬也不用介紹,除了這個他也沒有說特別的東西,而且領隊自己做最前面,他講話時頭都沒有轉過來,我們後面魚夫的馬達聲一直出現,根本聽不清楚。也就是這樣才知道為何領隊他不要坐最後一個單獨的位子,因為有馬達聲而且會被前面的團員擋住風景。他自己拿相機在哪裡猛拍。請問其他肯亞領隊有這樣嗎?

20150808_085727.jpg    

現場真的很美,我覺得很有英國森林的fu。我很喜歡~來之前也上網看過食尚玩家也有來,節目最後還給他打金牌資深領隊,有認識就是不一樣,有談贊助就是不一樣。總之,電視上有的事情不一定是真的。

20150808_090017.jpg  

小船在湖裡搭乘的感覺~我想去亞馬遜河應該是另一種感受,以後想要去。我要存很多錢才可以,不敢想。

20150808_090257.jpg  

 拍不到自己的船,拍別人就知道自己在湖裡的感覺囉。

20150808_101848.jpg

這邊是可以上岸走路看動物的,因為我是先有看節目有介紹約走15-20分鐘,有斑馬和一些基本的動物。不過我們這次的自費行程沒有含。但這是我主動問領隊說等下會上岸走路嗎?他只說不會,我又問可是我看電視說有耶~他才說是有這個自費行程可以上岸,但我們這個自費沒有包。誰知道真的假的?因為我有跑去很簡陋的遊客中心都看不到仁和價目表,誰知道這個價格是怎麼來的?或者有他給他拿掉了(因為他太多這樣的行為才會合理懷疑)。

20150808_091129.jpg  

看到一隻落翅的非洲禿鸛,好可憐喔~

20150808_091203.jpg  

這張更近看到嗎?

20150808_091226.jpg  

你想說這張不是跟上面很類似嗎?不不不~請仔細看,湖中的樹枝上有三隻鵝與鴨,是保護色來著。

20150808_091631.jpg  

可愛的鵜鶘,我喜歡看卡通所以很愛鵜鶘總覺得他們可以幫我送信,但他們其實嘴裡可以裝很多魚,我有看動物頻道介紹。

20150808_093916.jpg  

這張是要拍天空與湖的感覺,還有一隻甚麼起飛(我忘記了),其實鵜鶘他本人很大隻。

 20150808_093920.jpg

動物是不是看不膩?每個角度的構圖都很不一樣。

20150808_094012.jpg  

一群水牛在湖岸上休息~很美的畫面喔。

20150808_094638.jpg  

伸出頭呼吸的河馬~到處都是一群一群的超級可~~~怕,喔不,是可愛啦。不用擔心船被撞翻。

20150808_095859.jpg  

這張看到眼睛很清楚吧!

20150808_100141.jpg  

鵜鶘起飛啦~一次三隻。有一隻很好笑還起飛卡住在湖裡拖行後在成功飛起來。埃及鵝應該有偷偷笑他。

20150808_100606.jpg  

樹上停著的就是魚鷹,很多吧!此時,魚夫突然說他要表演魚鷹抓魚,只見他突然不知從何拿出一隻魚一個勁丟出去,就看到魚鷹從樹的頂端俯衝下來,真的抓到了耶。這個要拍很快,手機真的拍不到,但honey的相機拍到了,真的很會。不過,漁夫說一次最多表演兩次,不然魚鷹都吃飽了,下午來的客人就看不到表演了。

20150808_100610.jpg  

湖中的鵜鶘像不像遊樂區的天鵝船~呵呵

20150808_100719.jpg  

上岸了,這樣約莫1小時。喜歡寧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喔~話說,團員自費來這得很少。只要20美元。有的開價20-30不等。記得要問有沒有上岸walk的價錢喔~不要傻傻地被坑,賺錢很辛苦的。

20150808_102021.jpg    

離開時還可以看到真的骨頭做成的裝飾品。有機會來肯亞,建議大家來遊湖,很棒的體驗。

20150808_102342.jpg  

準備前往下一個這次的重頭戲馬賽馬拉保護區Marsai mara,之後幾天都在這裡不拉車了。每天都很精采,無論是動物或者是領隊的故事,你以為很精彩了,其實很多小細節我都沒有提,也懶得提了。之後幾天更精采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