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雪兒在這邊補幾張相機拍的熱氣球上空照,寫錯是空中照~搞得好像熱氣球沒穿衣服。糗~這張是汽球升空後,天還沒有亮,我們看日出漸漸升起的美景。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夢雪兒不自覺的偷躺在我親愛的胸前,突然~你幹嘛,我親愛的叫一聲,把我拉回現實。我說很浪漫嘛。我honey說不要這樣,大庭廣眾。我心裡想,不就是我們整籃16人而已,而且誰會理你。大家都很陶醉在高中日出美景的氛圍好嗎?下面都是肯亞限定美圖。

DSC00688  

我又開始唱起來~

無論再苦 還是動心....肯亞真的很苦很遠拉車屁股好痛、領隊好鳥,但動物大遷徙和肯亞野性風情還是讓我很動心
無論再難 還是努力....所以整個路途很難(跟領隊溝通很難,跟肯亞當地人溝通到是很順暢),我還是很努力地保持好心情
服從感性 抗拒理性
不願活著心卻死去

用赤裸 去熱情
不預留餘地 Wo
在我身上 流著浪漫血液

一邊看風景一邊唱起歌來,越來越大聲,但我沒有被親愛的罵,也沒有被其他人~親(台語),因為我唱在心中呀!OMG~雖然一度快要唱出來嘞,我hold住了。隨著太陽公公出來了,我也拉回了現實,天呀~我怎麼飛這麼高了。

DSC00694  

每個熱氣球上都有自拍裝置,火紅gopro,很多綜藝節目必備裝置。應該看得出來天氣很暗,不是天氣不好,是還很早。

DSC00683  

天氣亮起來了吧~是不是很明信片~

DSC00698  

其實下面是一條河,從高空你可以發現在地面上的game drive的國家公園路線是有規劃過的,不是司機亂開亂走的,因為瞎走是遇不到動物的,動物都有其習性所以有固定的棲息地,並且喜歡有水有樹的地方。因此,建議去不要自己租車,還是交給當地經驗豐富的司機,他們很知道哪裡是動物常出沒的地方,哪裡是他們的家或棲息地,因為之後我說要看鬣狗,司機馬上就帶我去獵狗的巢穴。之後再聊這個。

總之,還是跟跟著當地司機走就對了,他們不同旅行社還會用無線電連絡通風報信。所以,上熱氣球不要只是看動物,還可以看看整個馬賽馬拉空曠,但動物路線真的有她的路徑。但也要你們想得到這些啦~除了球長介紹,領隊就是聽連翻譯都很少,我想他應該假定大家英文都很好但本團大部分英文程度都不錯,但很多建議其他領隊還是要翻譯,因為不見得都聽得懂全部。而且有經驗的領隊應該上去氣球後,大家在一起,可以稍微補充馬賽馬拉知識,但前提也是他自己有用功知道更多才能做到。

DSC00700  

是不是超大的驚嘆號~也代表夢雪兒對肯亞馬賽馬拉無敵遼闊的大草原與動物大遷徙的奇觀,所表現出的內心驚嘆號倒映在馬賽馬拉的國家公園土地上。整個行程結束球長會寫上每個人的英文名字,然後發給大家一張搭乘熱氣球證書。對證書沒甚麼感覺,但確實挺有趣的。很開心~因為我有跟證書合照所以就無法分享給大家看證書長甚麼樣子,就是一張寫滿英文和日期的紙啦。

DSC00716  

準備回飯店換車,繼續早上的獵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