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不想跑很遠,假日時只想單純透透氣,將頭腦放空,很少去誠品的夢雪兒突然想快閃一下~還看到屈中恆的老婆與藝人甄莉,有帶著小孩只是不知道是哪位的?信義誠品一樓都是一些品牌服務很好逛,上樓後還發現可愛的法鬥,這家的衣服都很可愛,還有銀飾,喜歡法鬥和兔子的朋友,還有貓咪都可以來這裡晃晃。不過東西不便宜。

15-12-14-21-34-11-656_deco.jpg15-12-14-21-58-49-961_deco.jpg  

另外一家店賣包包的很有型,店外還有一隻可愛的兔子,必拍小動物。還有蛋糕造型的毛巾。

15-12-14-22-03-03-480_deco.jpg15-12-14-22-05-10-383_deco.jpg

逛逛後可以到樓上的信義書店看看書,超級多人,夢雪兒發現誠品卡也只有打9折,很多通路都比誠品便宜許多,如果喜歡待在誠品感覺的朋友可以辦卡,特殊的書很齊全,如果只是偶爾想買書又不是那種專業叢書或外國翻譯小說可以到其他地方買會便宜許多。突然看到一本書封面寫著,4%的人毫無良知,我該怎麼辦?挺適合夢雪兒這樣善良的人,真的發現好多人都挺自私的,連在公車上背後背包也不自知要讓人進去,或者是撞到他人也不知道道歉,反正莫名其妙的人也挺多的~黑心商品店家也蠻多跟以往比起來,為自己加油~

照理說應該是誠實善良是正常的,現在你被騙還要說你怎麼這麼笨或傻,要懂得保護自己。應該是要說那些人好壞老是在騙人吧,不解??

15-12-14-21-48-43-461_deco.jpg

喜歡誠品的廁所,乾淨又周到~女生廁所還有小男生用的便斗,可以讓媽媽照顧到小小朋友。

15-12-14-21-23-37-655_deco.jpg

餓了呢?信義誠品樓上有吃的,也可以到信義美食地下街吃東西,誠品卡可以打折喔~夢雪兒的誠品卡通常用在這裡吃吃喝喝,買買東西。今天吃了一家老闆是澳門人的澳門食物,覺得很普通,不會難吃但是就是一般般,港式奶茶還用紙杯裝也太省錢了吧!餓了倒是可以吃個葡式蛋塔,其他東西還好。

15-12-14-21-56-30-373_deco.jpg 15-12-14-22-17-45-263_deco.jpg

吃完,又上去誠品在逛一下,看到可愛的貓頭鷹包,很貴但是做得很精緻,貴有貴得道理。逛完跑去隔壁得阪急晃晃,還看到紫色聖誕樹~

15-12-14-21-25-45-581_deco.jpg15-12-14-21-53-09-617_deco.jpg

好快又要傍晚了,好愉快的一天喔^^ 祝大家都跟夢雪兒一樣天天開心愉快。

    

 

     

arrow
arrow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