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路過得、走過得、飛過得朋友們,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每天都要美美的,美美的定義因人而異,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就是自信美。夢雪兒很喜歡玩穿搭,小至買鹽酥雞、倒垃圾等都有搭配的服飾,更不用說出國旅遊~那對夢雪兒來說簡直是為國爭光,自己可是國家的門面擔當。所謂要人尊重你,你要先尊重自己。所以夢雪兒開了個旅遊穿搭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能像走在米蘭時尚街頭般那樣的有型~跟夢雪兒一起來找出自己的風格吧!

16-02-18-16-00-22-858_deco.jpg 

美,沒有特定代名詞,自己喜歡就夠了,不必是名牌、流行、一窩蜂,這樣只會淪為鼓吹名牌的一小群人為了賺錢洗了大家的腦,趕流行只會讓夢雪兒感覺上街都是穿制服,平價時尚就是夢雪兒喜歡的穿搭方式。

所謂旅行,不局限於環遊世界,夢雪兒最重要的旅行就是自己的人生,所以每天對夢雪兒來說都是在放假,都是在旅遊,都是在享受生活,旅行中會遇到的未知,旅行中會遇到的喜怒哀樂人事物,通通跟人生一樣,把生活當作旅行,把旅行當作生活,這就是夢雪兒的生活哲學。

人生除了旅行,還有更多生活上的經驗可以慢慢讓你認識你自己,認識自己是這輩子最重要的功課。

arrow
arrow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