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雪兒實在太多壓箱文來不及分享給大家,只得加緊努力,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有關皮膚美麗的經驗分享,好與不好或者是普通都是一種分享,不一定都要看讚美商品的文章,其實很多寫實際評論的商品缺點反而更值得參考。市面上真的好多膠原蛋白、胎盤素等產品,這次夢雪兒首度嘗試日本ITOH井藤煥顏胎盤粉,單純就是想試試到底是甚麼感覺?

20160111_100132.jpg  

包裝很美還有亮亮的效果,不是夢雪兒做效果喔!打開後包裝更是超亮麗的桃紅色,夢雪兒眼睛被閃到睜不開~以為自己皮膚變亮,根本就是包裝反光的錯覺。

20160111_100455.jpg  

怎麼使用呢?粉末狀的胎盤粉就是直接倒入你喝的果汁、咖啡或奶茶等飲品裡,冷熱飲都可以使用。一天可以1-2包,夢雪兒整個吃完是沒有特別的感覺。重點是胎盤粉末有一種味道,說不上來就是不喜歡,即使加入奶茶裡還是可以聞到,個人感受。

看很多健康節目專家都說,正常飲食就可以攝取到均衡的營養,膠原蛋白其實就是蛋白質,所以大家自己需不需要額外補充胎盤粉自己斟酌,飲食均衡還是比較重要,不要偏食喔!

附上FG市調給大 參考,不過夢雪兒覺得樣本數太少。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eauty/08/resMsgL.asp?LinkTo=CateL&TopicNum=13280&Cmd=Ques&CmdNum=60&Absolut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