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喜歡LV這個牌子呢?最近東京有很盛大的LV展覽,時間是2016/4/23-6/19,地點東京都千代田區麴町5-1-3,免費參觀喔!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將於4月23日起於東 京千代田區舉行「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展覽。21日開幕活動上,各國時尚名人優雅比美,包括名媛孫芸芸、中國女星范冰冰、少時成員潤娥、香港女星劉嘉玲、演員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日本女星長澤雅美(Masami Nagasawa)等,現場星光熠熠。

本次展覽是由Oliver Saillard策劃,回顧路易威登自1854年至今的時尚脈絡,之所以選在東京辦展,除了以「紋」(日語稱Mon,意為家徽)為靈感,設計的知名Monogram帆布,和一系列知名的日本客戶,如政界領導板垣退助,更與日本當代藝術家村上隆和草間彌生跨界合作。

 

很美的范冰冰~

好美的凱特布蘭琪,氣質超好。圖片來自:http://life.ettoday.net/article/685392-.htm 可以去看更多藝人照片。陳奕迅老婆也去了~

這場主題之旅由Robert Carsen構想和設計,以10個篇章描述路易威登的獨家故事。其中一個篇章,是以日本文化貫徹主題。展覽以路易威登的經典代表揭開序幕:年代久遠的古董 行李箱,由內而外顯露的現代感設計,是為品牌指標的雛形,展現路易威登大膽無畏的精神。本次的展覽全方位呈現路易威登歷年的物件、文獻,和一系列來自巴黎 時尚博物館和私人藏家的精選收藏品,其中也包括特別委任京都日法交流會館工匠打造的行李箱作品。最後來到工藝展區,向路易威登手工藝和工匠致上特別敬意。

是不是現在就很想飛去東京呢?夢雪兒內心蠢蠢欲動~雖然不太愛買名牌,但喜歡到處看展覽,知道各種創作故事是一大樂趣,如果你剛好要去東京自由行,不妨可以排個行程去看看免費的 Louis Vuitton東京展吧~你也跟國際巨星或者名媛一樣腳踩 LV高跟鞋,手提名牌包,擺個巨星pose留作紀念囉~

DATA:
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
展期:4/23~6/19
地址:102-0083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麹町 5-1-3
展覽時間:週二至週六10:00~20:00(週一休展,除4/25、5/2、6/13)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更多資料請上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3356/2#!album1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