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雪兒一行人先將瘋狂採購的免稅品放到樂天飯店房間內,因8點免稅店就關了,所以大家討論晚餐要吃甚麼?本來今天晚餐是皇帝潛水艦,不過6點才用過飯店下午茶和品酒時段的Buffet真的豐富,所以大家都不會餓放棄吃皇帝潛水艦(10月份夢雪有去吃)。就讓大家自由~夢妹妹夫妻要去吃松亭三代豬肉湯飯,夢媽媽不會餓就說要去樂天飯店的七樂賭場觀光~看看跟澳門有甚麼不同(夢雪兒這裡沒有提到拉斯維加斯賭場,因為規模根本不能相提並論)。至於夢雪兒就偷偷的跑去買韓國人氣炸雞前三名的僑村炸雞KyoChon上過CNN美食報導,是韓國知名連鎖店。其實不是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這樣吃,是韓國人都是很愛韓式炸雞配啤酒^^

16-06-26-22-07-00-911_deco

夢雪兒是突然想到要吃,馬上上網看了網友說的路線,很多人都沒有特別說清楚路線,找了好久終於看到一位網友說得比較清楚,但後來夢雪兒自己找得時候還是迷路了。還是被熱愛自由行的夢雪兒找到,順便跟也想嘗嘗僑村炸雞KyoChon的朋友分享路線,真的真的很簡單,到一個地方要觀察啦~明明有很近的路線,還繞一圈。先介紹僑村炸雞KyoChon菜單,交通方式在最下面分享。

 

夢雪兒最喜歡的就是僑村炸雞KyoChon是用雞翅、雞腿的部位,當然也有整隻雞切塊去炸。但夢雪兒第一次在韓國吃韓國炸雞就是吃到僑村炸雞KyoChon,夢雪兒喜歡嘗鮮10月去釜山吃了其他3家網路上的推薦炸雞,真的都不合口味,寫10月釜山自助文在分享。重點是價位也差不多,但僑村炸雞KyoChon真的是夢雪兒吃過四家後暫時排名心中第一名的韓國炸雞品牌。

  20160616_220730

是不是很想咬一口~很像台灣的無骨鹹酥雞但味道完全不同,有高級感。這不是抬舉外國食物,吃過就知道。

【夢雪兒碎碎唸】 韓國炸雞都是現點現炸都要等20分鐘左右,加上店內人潮多夢雪兒等了有30-40分吧~還有喜歡嘗試的朋友可以試試韓國辣醬炸雞,也可以點一半辣一半原味的炸雞餐。

不會韓文不會英文也沒關係,看著圖片點,然後要帶走就說take out,韓國習慣用take out~

20160616_220805

夢雪兒去的時候是10點吧~店內人坐滿,但外送得人員進進出出,生意很好。

 

20160616_221117

這是僑村炸雞KyoChon的店面,經過很容易錯過,因為只有平面招牌沒有看到側面立體招牌。拿到炸雞了準備到樂天飯店行政套房內好好放鬆享用~

20160616_223019

這是西面捷運站9號出口,一直直走到底看到紅綠燈左轉就可以看到僑村炸雞KyoChon。圖片中有拍到9號出口,有手扶梯。

20160616_223630

走到底的紅路燈十字路口,沿KB方向走~這是夢雪兒從捷運站出口等紅路燈時拍得。

20160616_223032

往左邊拍~看到僑村了嗎?在十字路口就可以看到僑村炸雞KyoChon,綠色招牌旁。

20160616_223145

近拍~綠色店家旁吧~

20160616_223108

回去飯店的路上到便利超商買了瓶瑪格麗酒~當然是入境隨俗炸雞配啤酒,不過啤酒喝過了,改用瑪格麗酒代替。Line Friends商品在韓國到處都可以買到。

20160616_223315  

各式各樣的伴手禮便利商店也有~

20160616_223321

還有各種韓劇裡看到得花牌~夢雪兒也買了一副收藏。

20160616_223410

下面是西面站晚上的情況~

20160616_224009

女生一個人在自由行挺安全的~人很多。

20160616_224026

西面站7號出口有電梯,有行李的朋友從7號出口出來~走一段過馬路就可以到樂天飯店或樂天百貨,如果你不走西面地下街的話。

20160616_224233

想要嘗試韓劇裡男女主角都會在攤子吃魚板、喝燒酒就要來嘗試帳篷馬車,就是韓國的小吃攤,很多地方都有,樂天百貨的隔壁就是帳篷馬車一條街,越晚越多人,幾乎每攤都是上班族,上面都有韓國菜單和價格。

20160616_224330

如果從地下街上來的出口是這裡但是是樓梯,不適合有大件行李的朋友。

20160616_224401

住樂天百貨很方便。公車站牌、捷運站、機車接駁車都在門口處~當然住樂天百貨後面巷子的旅館也很方便走幾分鐘就到了。

20160616_224412

打烊的樂天百貨

20160616_224422

知名的樂天飯店內七樂賭場Casino大大招牌,這次是李敏鎬當代言人,但夢雪兒不喜歡他。

20160616_224530  

哇~終於到了舒適的樂天飯店套房內,僑村炸雞就是這樣用紙盒提袋~吃韓國炸雞都會有醃蘿蔔配著吃,很解膩很棒~

16-06-26-21-59-34-820_deco

這裡有送一大瓶可樂,不要看他很一般,後來夢雪兒送去給夢媽咪和夢妹妹夫妻吃,大家都讚不絕口,真的是允指回味~夢雪兒喜歡雞腿和雞翅,裡面有大雞腿和棒棒腿~

 

16-06-26-22-07-00-911_deco  

【夢雪兒碎碎唸】

分享給喜歡吃炸雞的朋友,來韓國可以試試看僑村炸雞KyoChon,如果住在西面站樂天樂天百貨附近真的就在不遠處。

 

          貼心小叮嚀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喜歡嗎?文章標題下可以按讚鼓勵鼓勵^^

下一篇來介紹樂天飯店的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