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3個月前到釜山是走奢華旅遊風,但這次沒有長輩只有才子佳人,郎才女貌的一對夢佳偶,所以天天睡到自然醒,幾乎都是10點才起床,自由行就是要這樣不正經,就是這樣才符合慵懶的夢雪兒,呵呵^^。有看過夢雪兒6月釜山遊記的朋友應該知道夢雪兒每一天早餐都是豪華早餐,鮑魚粥或者海膽粥之類的,不新鮮的夢雪兒不要吃~好熟的廣告詞。但這次,走隨興不正經路線,早上很不政經的吃了~釜山以蘋果派餅出名的OPS鮪魚三明治+最新推出的不知名花口味的茶,代言人是一日三餐跟車勝元一起的那個冬天的爸爸,是買完後來在旅館看電視看到的,口味是夢雪兒喜歡的,好喝。

20161011_091544  

今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夢雪兒三個月前回台灣後就心心念念的機張螃蟹,海鮮控的夢雪兒這次來就是擺明了鎖定那活跳跳的帝王蟹,上次吃松葉蟹已經驚為天人,這次當然要吃蟹中之王啦~吃發,早餐不正經的吃吃就好,目標中午的帝王蟹饗宴。當然就是要先到海雲台7號出口處搭乘公車,3個月前夢雪兒來這裡搭車去機張時,還沒有9號公車。這個公車很重要喔~為什麼呢?

20161011_102459  

看到沒有?用中文字寫得超大在車體上"海東龍宮寺",這車子是專門到海東龍宮寺的,可能是太多人在此搭車都是要去海東龍宮寺,連韓國人也很愛去。記得上次夢雪兒在此被首爾正妹搭訕嗎?他們也是要去海東龍宮寺玩。如果你是要去海東龍宮寺的朋友,現在更方便了,之前是181等,現在直接就有9號公車帶你去,一樣在七號出口的公車站牌,公車都會在這裡等客人。

20161011_102702  

下面這是回程的地方,如果你住在海雲台回程搭公車就在對面下車,公車上會說海雲台Subway station超級方便。看到沒有?下面的公車站牌根本沒有9號公車,因為那是新增加的,有自己的站牌。

20161011_102905  

這就是去海東龍宮寺的專門路線9號公車站牌~因為夢雪兒上次去過了,這次直奔機張吃帝王蟹,9號沒有到機張市場喔。

20161011_103418  

夢雪兒搭上公車後,沿途都在東張西望,雖然3個月前才看過,但這次看得更仔細也覺得韓國人的生活非常有趣,其實亞洲好像都會在地上擺攤賣菜,夢雪兒去幾次日本都沒有看過。應該都在買藥醃小菜的食材吧!

20161011_104642  

沿途會看到類似韓屋的餐廳,沒有看過旅遊書介紹,看起來都是韓國人開車去吃,看起來生意都不錯,沿途有不少家每家車子都停滿滿的,夢雪兒下次也來吃吃看。對了,夢雪兒的圖是用手機拍的,也不太愛修所以你們去看到的跟圖片應該差不多,落差不大。

20161011_110401  

去海東龍宮寺或者是機張都會經過這個海港~幾乎都是當地人在這裡下車。感覺很像台灣八斗子漁港~坐公車望著海也是挺不正經的輕鬆。

20161011_110459  

如果來釜山很多次的朋友也可在此下車買買道地的乾貨,建議從機張回來再買到飯店放,不用一直提著。

20161011_110912     

就這樣~一路看到新鮮事40分鐘的路程感覺很快就到了,快到站公車上會說機張market,不一定很多人下車,所以稍微聽一下,過了上面的漁港還要8-10分鐘吧!看到站牌了嗎?回程有很多車子可以坐回海雲台,39、181路線不一樣但都可以到海雲台,回程在下車的對面站牌搭公車。而機張市場就是下車後往回走,一下子可以看到入口很明顯,前面幾攤有賣襪子等生活用品店,再進去就一路都準備開始你的等待已久的那個它"蟹逅"。

20161011_111946  

 

建議順遊  釜山遊記【吃X喝X玩X樂IN釜山】@不正經旅遊風 day❺東海南部線電鐵營運啦!松亭驛站(中篇) #松亭海水浴場賞衝浪 #東海南部線舊鐵道美景 #松亭海水浴場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