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連吃飯前都想要用算命方式看跟店家合不合吧?哈哈~又不是沈寶妮。從這裡一直走過去就可以到很多當地人都愛去的土豆排骨湯店,這是很道地的韓式料理,本來要去林伯通但想要就地找當地美食,看到這家很多人吃就是他了。

20161013_172003.jpg

這是這家,夢雪兒隨興逛街看到就進去吃,不知道中文怎麼翻?剛進去還沒很多人,後來吃飯時間都幾乎客滿,裡面很明亮怎麼從外面拍這麼有氣氛,哈哈~

20161013_183152.jpg  

要做生意世界各地都會提供圖文菜單~歐洲也是一樣,除非是很小的店家或者幾乎沒有觀光客的景點。

20161013_172147.jpg

這是拍給看得懂韓文的朋友參考~不過來這家店很妙,買單的時候老闆娘問夢雪兒哪裡人,聽到台灣後馬上說她會講中文,她在中國待了10年,媽呀~~真的要實際走出台灣多看看才能知道大陸發展多驚人~

20161013_172523.jpg

在韓國用餐都是算人頭的,這是兩人份。很多一個人用餐也都自在,看到很多年輕人自己來吃喔~

20161013_172829.jpg

基本必備韓式小菜~話說夢雪兒已經會自製泡菜了~好吃。有看到上面黃黃的小小的東西嗎?是韓式麵疙瘩~超級好吃~推薦另外加點。

20161013_173241.jpg

喜歡乾淨衛生,服務有基本水準的店家,用餐起來特別舒服。記得夢雪兒說過,韓國用餐都有桌邊服務嗎?夢雪兒很愛人家服務,這才是真正的輕鬆~

20161013_173246.jpg

食材滾了就變身美味可口的韓式土豆排骨湯~

20161013_173859.jpg

夢雪兒很推崇韓國飲食文化,骨頭都會給你小盤子裝,吃飯的碗另外。排骨可以骨肉分離~

 

20161013_173718.jpg

你看整個鍋子連湯都快見底~價位請看上面的照片,帳單在下面喔~

20161013_182803.jpg

自由行就是這樣有趣,非常機動,可以發掘真正適合自己或不適合自己的東西,不需要一昧地跟隨他人腳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夢雪兒的文章也僅供參考,也都是夢雪兒自己規劃自己喜歡的風格,接下來就跟著夢雪兒一起探索釜山西面年輕人的夜世界,到底開水滾了沒?請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