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變鬼話

旅行社現在流行景點都用眺望嗎?行程僅供參考?流行跟消費者訂約後內容改掉也不用說?主管機關觀光局說好得公權力呢?說好得行政調查呢?

當初看到廣告才報名的米其林推薦餐廳呢?廣告飯店呢?機上冰川美景呢?親餵馴鹿呢?冰島海鸚鵡呢?景點呢?門票呢?行程呢? 4星級歐式餐廳呢?隨團服務呢?

參加6月行健北歐19天廣告騙很大,花錢想買Bang Bang Bang北歐體驗,卻只換來騙騙騙~旅行社再三明目張膽違法違規,民眾受害團費升高 觀光局懂得自己花錢付團費受氣的苦嗎?

協調會上行健有說你有在聽嗎? 觀光局急著草草結案

從7行健反應領隊服務問題和違約事項、從消保申訴轉觀光局又轉品保協會又轉觀光局,歷經多月。行健強硬不認有錯不賠違約金,只退還法律規定可任意給予的小費(依比例還少退給非全退),品保協會上硬說我們接受和解。失望之餘,原以為跟觀光局申訴事證明確旅行社會被開罰,苦等結果只換來一句行健只承認丟包你們,反問會罰嗎?只說應該會罰棄置旅客吧?再問事證明確主管機關有做行政調查嗎?他又回因行健只承認這個,然後一句我打來是問你同不同意行健補償費幾千塊(扯),然後
“我要結案了”~(怎麼算得不知道?依法律要提供計算式) (補償費跟違約金賠償費不同喔~)

感覺觀光局就像一個黑色的箱子,很神祕~想知道申訴行政流程無從得知
不知道觀光局有什麼隱情,公權力不執行這麼多法律有用嗎?只會叫受害民眾自己循法律途徑解決。連基本法條也不是很清楚如何幫助人民?如何開罰不肖業者?

深感對政府絕望,只好提醒大家當人民權利受侵害跟政府求助時,政府會不會保護人民不知道?行政中立和依法行政自己沒有感受到。每次看新聞上觀光局只說可以開罰,最後是有罰還是沒有?不得而知。

發展觀光條例說好得增進國民身心健康呢?

查發展觀光條例第1條的增進國民身心健康…制定本條例,很諷刺~旅遊花錢受氣,跟觀光局申訴又被重擊,身心再被政府加害一次,心理影響生理真的很鬱悶。為何相同事件一再重演,受害團費金額越來越高?政府加油好嗎?台灣加油好嗎?

最後希望花這麼貴的團費,如果能讓少一點人再上當,或許是最後的價值

下面是騙很大旅遊手冊(附相關說明)和自救查到的常識給大家參考~點圖可放大(因為天數長且違約違規事項多,分上下兩集分享)

廣告網頁行程手冊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1(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2(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3(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手冊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4(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5(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手冊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6(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7(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8(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9(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10(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11(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12(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13(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14(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15(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16(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17(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18(同網頁廣告).png  

廣告網頁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19(同網頁廣告).png  

更多誇張內容~請點行健廣告騙很大下集北歐遊記/北歐旅遊~(下集)【北歐神話變北歐鬼話】#如果不說你看得出?找得出旅行社違法廣告不實手法嗎? #法律知識很重要 #旅行社說詞


【事件勝訴落幕】最後申訴觀光局上級和檢舉承辦人,終於開罰,因為觀光局承辦沒有按照案件申訴流程,始終不給案件編號與行政調查開罰,開罰旅行社和領隊的結果是在法院才看到,觀光局輕罰且很多都沒有罰,但違法終究逃不了,最後獲得判賠勝訴(可憐整團老人長輩不知情被騙慘,如果跟團記得要留同團團員的電話,如果有一起提告,20人以上到消基會聯合提告不僅可以有證人,就可以判更多,因為不認識團員沒有證人很可惜,法官也不是很懂很多都被旅行社說謊詭辯和聘律師而逃掉了,如果有同團人證就好了,但其他契約上有證據就會賠,廣告和網頁都是證據也是契約的一部分,記得要用先位和備用聲明一定贏,有經驗的網友教得,超感謝網友,會贏都是靠網友的文章與幫忙,在此感謝他們支持),連諮詢的律師看到和地方法院的諮詢和志工都在問怎麼這麼誇張!!要不要跟團看自己 ,有能力自由行還是比較費用與資訊比較透明有保障,自由行資料真的很很多,或買一本旅遊書,航空/飯店旅館民宿官網訂機票和住宿就可以自由行自助旅遊了,旅遊書講的都比領隊兼導遊的那種領隊講解還清楚

最後希望花這麼貴的團費,如果能讓少一點人再上當,或許是最後的價值且提告勝訴後來申訴上級旅行社和領隊都開罰了,很多事情上網分享要記得根據證據和事實,好的就推薦,不好無良的業者更要大聲分享給網友知道惡行惡狀,因為申訴政府觀光局或消保處還要碰運氣看承辦公務員是不是便宜行事呼嚨民眾不懂政府複雜的內部流程,而根本沒有依法行政,總之在這個邪惡社會,雖然好人很多,但壞人也很多,壞人都會利用善良與無知欺騙你,凡事要保留證據錄音錄影保護自己


以上給大家參考,多增加法律常識才看得懂各行各業不肖業者的手法,保護自身財產安全,避免財物損失保有身心健康~

建議大家在簽各種契約的時候都要仔細了解,業者經營誠信很重要~~ 下面更多專家與節目律師教教導的法律常識分享


【簽旅遊契約基本常識

行程表是契約的重要部份不能亂改(領隊協會網站).png  

【非凡旅遊節目~旅遊怕糾紛 聰明自保妙招

非凡News金探號節目探討旅遊糾紛法律.png  

北歐遊記/北歐旅遊~(下集)【北歐神話變北歐鬼話】#如果不說你看得出?找得出旅行社違法廣告不實手法嗎? #法律知識很重要 #旅行社說詞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022093
台中市黃小姐今年六月和親友每人花費十三萬多元參加由「行健旅行社」安排的北歐五國十二天行程,
入住挪威卑爾根市飯店時,才發現根本沒房間,拖到隔天才被載到碼頭搭船換飯店,不但原定行程取消,晚餐也因延誤,
只發一個小便當充數,旅行社僅答應賠償一百歐元,讓部分團員無法接受,決定提告爭一口氣。

  • 因第六天沒房間可住延誤行程,隔天晚餐只以簡單的便當果腹。
(記者陳建志翻攝)

    因第六天沒房間可住延誤行程,隔天晚餐只以簡單的便當果腹。 (記者陳建志翻攝)

  • 沒有房間可住,同行團員拖著行李,累得在飯店大廳枯等、打瞌睡。(記者陳建志翻攝)

    沒有房間可住,同行團員拖著行李,累得在飯店大廳枯等、打瞌睡。(記者陳建志翻攝)

  • 台中黃小姐控訴花了13萬元遊歐,竟出現沒有房間可住、取消預訂行程的狀況,更不滿行健旅行社後續的處理態度。(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黃小姐控訴花了13萬元遊歐,竟出現沒有房間可住、取消預訂行程的狀況,更不滿行健旅行社後續的處理態度。(記者陳建志攝)

旅行社賠100歐元 部分團員不接受

黃小姐控訴,今年六月十日到廿一日參加「行健旅行社」北歐五國十二日遊行程,團費十三萬三千元,沒想到第六天吃完晚餐,約九點抵達預訂的飯店時,才發現根本沒房間可住,團員驚訝、無奈,只能拿著行李在大廳甚至是走廊枯等,年紀大的團員受不了,只好坐著打瞌睡,差點流落街頭。

黃小姐表示,拖到晚上近十一點坐上遊覽車換飯店,約凌晨一點抵達碼頭再換搭渡輪,下了渡輪又搭了約廿分鐘遊覽車,抵達入住飯店已快凌晨二點,全團卅四人全都累翻。

行程延誤、餐廳關門 發便當果腹

因換飯店行程延誤,隔天原本大家期待的卑爾根市行程全部取消,也因行程延誤致餐廳關門,原本七菜一湯的晚餐沒吃到,直到晚上十點四十五分才發給大家一個便當果腹,沒想到花了十三萬的行程竟是這種品質。

黃小姐不滿表示,返台後旅行社僅答應賠償一百歐元(約三千六百元台幣),向消基會申訴一開始也不理,團員指控卑爾根市行程沒走,旅行社竟回覆「已經有經過,也有在車上解說」。

記者昨天三度致電旅行社,台中陳姓業務表示由台北總公司統一對外說明,總公司一次說負責回應同事在開會,一次又說不在位置上,留下手機號碼也沒回覆,處理態度消極,目前仍無法得知旅行社說法。


需要爆料和提告的朋友請參考【捍衛自己的權益】各大媒體爆料專線、申訴email、政黨投訴電話傳真一覽表~親身爆料感想與提告成功感想~每個人算了的軟弱造就更多無良業者

提告中才知道更多欺騙和廣告不實手法精彩內幕有空會在分享

arrow
arrow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