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第14天~第19天情況及觀光局、旅行社態度。如果不說你知道實際行程跟你花錢訂契約的內容差很大嗎?你會發現下面的行程手冊用語很多都是違法與違規的嗎?仔細看完會發現你的消費權益都被無良旅行社偷偷吞掉,光一半被換掉的房價乘上13間房價價差哪裡去?花錢想看格陵蘭空中美景被誰看走?冰島知名國鳥海鸚鵡景點僅夏季出現沒帶你去會發現嗎?為了海鸚鵡跑去冰島結果沒有去景點好難過好難過~

廣告說得特別安排米其林推薦餐廳實際上沒有?丹麥四星級旅館晚餐被現場換成機場美式餐領隊不說。領隊刪除行程或騙你說這裡就是那個景點實際根本不是,沒去過會懷疑嗎?團員幾乎是老人家都不懂就可以騙大家?沒去過就能欺瞞不懂得消費者?現在旅行社都這樣嗎?誠信都不重要,即使訂契約都能亂亂改?

下面是實際情況,不想老了走不動再去這麼遠的地方,努力存錢咬牙先圓夢,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欲哭無淚~藍瘦無助桑心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20(同網頁廣告).png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21(同網頁廣告).png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22(同網頁廣告).png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23(同網頁廣告).png  

彩色廣告行程

訂約時給得彩色行程手冊24(同網頁廣告).png  

行健旅行社資料~老闆張榮源上過真情Good TV訪問

行健老闆和代表人資料.png  

 

前後被換掉的旅館

被換掉旅館明細1.png  

被換掉的旅館資料對照表

被換掉旅館明細2.png  

被換掉的旅館資料對照表

被換掉旅館明細3.png  

 

 

 

 

旅行社很硬,觀光局不想管,旅行社這幾年有遇到比較懂權益得客人有投訴上新聞也不怕,可能是光賺很少上網或大部分不懂的老人家錢就很夠了?至少已經提醒認識的老人長者要注意。

北歐遊記/北歐旅遊~(上集)【2人花近60萬跟團 北歐神話變北歐鬼話】#如果不說你看得出?找得出旅行社違法廣告不實手法嗎? #法律知識真的很重要

【旅遊基本常識】

行程表是契約的重要部份不能亂改(領隊協會網站).png  

非凡News金探號找3位律師為大家解答法律契約問題,還有旅行社資深代表提問說明

非凡News金探號節目探討旅遊糾紛法律.png  

行健旅行社總經理資料

行健旅行社總經理林偉欽資料.png  

給大家參考,多增加法律常識才看得懂各行各業不肖業者的手法,保護自身財產安全,避免財物損失保有身心健康~ 建議大家在簽各種契約的時候都要仔細了解,業者經營誠信很重要~~

 

【事件勝訴落幕】最後申訴觀光局上級和檢舉承辦人,終於開罰,因為觀光局承辦沒有按照案件申訴流程,始終不給案件編號與行政調查開罰,開罰旅行社和領隊的結果是在法院才看到,觀光局輕罰且很多都沒有罰,但違法終究逃不了,最後獲得判賠勝訴(可憐整團老人長輩不知情被騙慘,如果跟團記得要留同團團員的電話,如果有一起提告,20人以上到消基會聯合提告不僅可以有證人,就可以判更多,因為不認識團員沒有證人很可惜,法官也不是很懂很多都被旅行社說謊詭辯和聘律師而逃掉了,如果有同團人證就好了,但其他契約上有證據就會賠,廣告和網頁都是證據也是契約的一部分,記得要用先位和備用聲明一定贏,有經驗的網友教得,超感謝網友,會贏都是靠網友的文章與幫忙,在此感謝他們支持),連諮詢的律師看到和地方法院的諮詢和志工都在問怎麼這麼誇張!!要不要跟團看自己 ,有能力自由行還是比較費用與資訊比較透明有保障,自由行資料真的很很多,或買一本旅遊書,航空/飯店旅館民宿官網訂機票和住宿就可以自由行自助旅遊了,旅遊書講的都比領隊兼導遊的那種領隊講解還清楚

最後希望花這麼貴的團費,如果能讓少一點人再上當,或許是最後的價值且提告勝訴後來申訴上級旅行社和領隊都開罰了,很多事情上網分享要記得根據證據和事實,好的就推薦,不好無良的業者更要大聲分享給網友知道惡行惡狀,因為申訴政府觀光局或消保處還要碰運氣看承辦公務員是不是便宜行事呼嚨民眾不懂政府複雜的內部流程,而根本沒有依法行政,總之在這個邪惡社會,雖然好人很多,但壞人也很多,壞人都會利用善良與無知欺騙你,凡事要保留證據錄音錄影保護自己


其他行健旅行社相關新聞,上網查可以發現幾乎每年都有糾紛上新聞或遭提告新聞~花13萬元玩北歐 沒房住取消行程 團員提告爭口氣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022093
台中市黃小姐今年六月和親友每人花費十三萬多元參加由「行健旅行社」安排的北歐五國十二天行程,
入住挪威卑爾根市飯店時,才發現根本沒房間,拖到隔天才被載到碼頭搭船換飯店,不但原定行程取消,晚餐也因延誤,
只發一個小便當充數,旅行社僅答應賠償一百歐元,讓部分團員無法接受,決定提告爭一口氣。

 

  • 因第六天沒房間可住延誤行程,隔天晚餐只以簡單的便當果腹。
(記者陳建志翻攝)

    因第六天沒房間可住延誤行程,隔天晚餐只以簡單的便當果腹。 (記者陳建志翻攝)

  • 沒有房間可住,同行團員拖著行李,累得在飯店大廳枯等、打瞌睡。(記者陳建志翻攝)

    沒有房間可住,同行團員拖著行李,累得在飯店大廳枯等、打瞌睡。(記者陳建志翻攝)

  • 台中黃小姐控訴花了13萬元遊歐,竟出現沒有房間可住、取消預訂行程的狀況,更不滿行健旅行社後續的處理態度。(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黃小姐控訴花了13萬元遊歐,竟出現沒有房間可住、取消預訂行程的狀況,更不滿行健旅行社後續的處理態度。(記者陳建志攝)

旅行社賠100歐元 部分團員不接受

黃小姐控訴,今年六月十日到廿一日參加「行健旅行社」北歐五國十二日遊行程,團費十三萬三千元,沒想到第六天吃完晚餐,約九點抵達預訂的飯店時,才發現根本沒房間可住,團員驚訝、無奈,只能拿著行李在大廳甚至是走廊枯等,年紀大的團員受不了,只好坐著打瞌睡,差點流落街頭。

黃小姐表示,拖到晚上近十一點坐上遊覽車換飯店,約凌晨一點抵達碼頭再換搭渡輪,下了渡輪又搭了約廿分鐘遊覽車,抵達入住飯店已快凌晨二點,全團卅四人全都累翻。

行程延誤、餐廳關門 發便當果腹

因換飯店行程延誤,隔天原本大家期待的卑爾根市行程全部取消,也因行程延誤致餐廳關門,原本七菜一湯的晚餐沒吃到,直到晚上十點四十五分才發給大家一個便當果腹,沒想到花了十三萬的行程竟是這種品質。

黃小姐不滿表示,返台後旅行社僅答應賠償一百歐元(約三千六百元台幣),向消基會申訴一開始也不理,團員指控卑爾根市行程沒走,旅行社竟回覆「已經有經過,也有在車上解說」。

記者昨天三度致電旅行社,台中陳姓業務表示由台北總公司統一對外說明,總公司一次說負責回應同事在開會,一次又說不在位置上,留下手機號碼也沒回覆,處理態度消極,目前仍無法得知旅行社說法。

 北歐遊記/北歐旅遊~(上集)【2人花近60萬跟團 北歐神話變北歐鬼話】#如果不說你看得出?找得出旅行社違法廣告不實手法嗎? #法律知識真的很重要

轉換心情來去 台北一日遊推薦【藍色小精靈 愛在17特展X約會X親子遊】喝珍珠奶茶的藍色小精靈..超可愛..超好拍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很好拍 #台灣巡迴 #交通資訊 #展覽資訊

 

 

arrow
arrow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