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不管是有時候上來看看夢雪兒家的老朋友或走過、路過卻沒有錯過,願意停下腳步看看夢雪兒家的新朋友,跟你們說~夢雪兒最近忙甚麼呢~~~

忙著玩~人在國外,每次出國都會發現好多跟大部分網友說得不一樣的事情,夢雪兒很愛發現新知識~有機會在上來跟大家分享。還沒分享前,很想跟大家說,如果喜歡自由行的朋友,無論到各國在找網站資料時,真的要多加看看文章,很多資料真的很不正確。

還有很多一訛傳訛的資訊,真的Hen有事!!

夢雪兒目前人在歐洲渡假~其實不正經女王這個部落格原本單純自言自語和發洩心情作為夢雪兒週記或月季或季記(這是因為不正經女王只是單純部落格,沒有營利才能隨意上來分享~哈哈),但之前遇到跟團問題覺得台灣的旅行社素質蠻令人不想提~漸漸地覺得詐騙王國這個稱號似乎有點實至名歸~

只能建議大家多自由行跟歐美一樣靠自己慢慢走,慢慢打理旅遊各項事情中學習很多知識與經驗,對人生挺有幫助呢~一回生二回熟~夢雪兒真的覺得好多事情學不完~每次出國都能學到新鮮事和看到新知識~當然也吃到美食,這很重要。

如果你愛旅遊,又要跟台灣團請記得多看法律才能保障自身權益喔^^

回國有空再來分享旅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