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雪兒每次到澳門都是4天3夜,這次是玩澳門航空新濠影匯專案,自己多加一天的。專案價格包含了每日的新濠影匯飯店早餐,早餐是在星匯餐廳spotlight,今天是第一天很期待,走進去確實看到許多各式各樣的菜色供大家選用。有港式燒賣、叉燒包、蘿蔔糕、粥、豆漿、麵包、煎蛋區、水果區、沙拉區、飲料區、中式炒菜區等等。不過,夢雪兒先說結論~新濠影匯飯店的spotlight早餐不好吃。

20151102_101356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看完蝙蝠俠已經晚上7點多了,才來第一天因為早起加上凌亂的管理排隊很累,所以直接在酒店吃晚餐,夢雪兒很愛吃粥,所以點了皮蛋瘦肉粥,好吃喔~更好吃的是那小甕得花雕醉雞,沒吃過這樣的香味,超好吃。

20151101_224130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夢雪兒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會生氣,莫名無名火會上升,餵飽我後一切都好說。酒足飯飽後準備先去看新濠影匯接駁車地點,以便出發到其他地方去。夢雪兒繞了一圈還是沒有看到,終於跑去問櫃台。原來接駁車的大門口是靠近叫澳門時代廣場,也就是下圖中看到的這個地方。二樓就是沒有甚麼美食的美食街,手扶梯就在途中這個電腦特效與設計感很重的設計前面,輕易看到。這個地方離機場接駁車放我們下車的地方有點小距離,也就是離checkin櫃台有點距離。總之,你們就往澳門時代廣場方向走到底就對了。

20151101_170904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夢雪兒餓昏了,等了一個多小時的checkin入房登記手續,累都累死了,然後終於可以放下行李去吃美食,吃美食是夢雪兒另一個興趣。結果看著在新濠影匯大廳放的酒店內部介紹地圖,繞了一圈還是找不到,這讓蠻會找地方的夢雪兒很火。終於上二樓看到美食街卻沒有一個可以吃的,唯一一個大排檔又排了人,其他都是麥當勞、星巴克、三文治、餅乾、肉乾等零食類。只好走到一樓也只看到鼎泰豐,這在台北吃就好怎麼還會去吃,明明酒店簡介看到有些餐廳就是找不到,終於看到一家四季火鍋問了櫃檯領台小姐,沒想到小姐竟然說:我也覺得很亂餐廳很分散,她來上班也找了一下。後來看到單價與內容都挺高,想下午隨邊吃吃,又繞了一下還是找不到,直接回四季火鍋吃下午茶,有港式點心,當然也可以吃高檔火鍋。很多客人預訂已經到明天了,但吃完後發現超好吃,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20151101_144900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旅遊權益常識遇到旅行社違反定型化契約事情,可到消保會線上申訴(記得是消保會-消保會-消保會官方的,不是民間的品保協會),不管結果至少有累積該旅行社消費糾紛不良紀錄,被消費者太常申訴的企業或廠商,消保會累積一定消費糾紛案件量就會在網頁公布黑心廠商名單,累積更多申訴糾紛會引起消保官重視,甚至主管機關開罰。若旅行社不理睬,可進行小額訴訟(預繳裁判費新台幣壹仟元),專給10萬元以下消費糾紛民眾省時間省金錢用。可打關鍵字:小額訴訟或法院辦理小額訴訟事件簡介 - 司法院 有詳細又簡單的說明喔~還有起訴狀的範本。好的消費環境只能靠告訴政府相關單位知道,你不跟政府講(申訴)他們哪知道要去哪開罰業者或原來民間發生這麼多奇奇怪怪的事情需要制定更保護弱勢消費者的法律,要適時給政府知道是一種積沙成塔的力量,要不是有人敢爆料敢申訴敢打官司告黑心業者,哪有現在稍微進步的消保法等相關法律,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感恩~記得請求旅行社賠償損失時效只有一年,過了一年旅行社可以不賠你,實際內容以消保會和司法院官網為主。


夢雪兒今年第二次去澳門,今年5月才去住銀河酒店主要是玩天浪濤園很好玩,但因為沒多久又去非洲玩所以一直沒有寫澳門銀河的遊記,非洲回來沒多久又看到澳門新濠影匯的廣告一直播,又出發去澳門。銀河不錯會想再去,但因為新濠影匯管理與服務離5星級飯店的距離太遠,管理差和服務差,想先寫新豪影匯的遊記給國內的朋友參考,其實新豪影匯20151027正式開幕,夢雪兒11/1-11/4出發住了四天三夜,每天都遇到飯店的離譜事情。才住了第二天就想離開,所以第二天之後都跑到其他飯店逛街吃喝,因為在澳門都熬夜玩耍回國後都在休息,休息好應該要寫遊記,但夢雪兒不是專業專職再寫部落格文章,沒有所謂的業配文壓力,雖然寫的文章都很真實,但知道的也不多,只有零星經過的網友,所以很輕鬆啦~夢雪兒所有的文章內容都是實話實說,因為跟旅行社或飯店沒有甚麼仇恨,也沒有甚麼拿錢要寫好話的壓力,夢雪兒圖片都不經過修圖,原始呈現,目的是讓朋友們能看到最真實的原貌

文章標籤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肯亞市集都會社在超級市場旁,這是沿途經過超市旁的市集。

20150812_171729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雪兒在回奈洛比時發現這麼多個城鎮,這個城鎮的衣服是很有設計感,很美,也比較有水準的,這是比較富裕的城鎮ㄡ

20150812_133732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肯亞每天幾乎都是6:30分去晨間獵遊然後回飯店用早餐,然後再去獵遊後中午回飯店吃飯,稍作休息後等待4:00的下午獵遊,再回飯店吃晚餐。這就是肯亞旅遊的一天固定行程。根本沒有走路的機會,老人家也很適合來。只是拉車時間很長還是需要體力才行。因為等下要從馬賽馬拉拉車回奈洛比,路途好幾個小時,雖然每兩個小時司機找休息站休息,旅客也可以上廁所,但拉長時間長還是要吃飽一點,好險今天的早餐有很嫩的牛肉,是自己煎的喔!可惜只剩一點餐廳沒有補。夢雪兒是最後一位幸運兒吃到了。

20150812_094222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賽馬拉大草原上一株灌木叢上停滿了一群禿鷹,畫面好有趣喔~

20150812_075227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肯亞一天兩次的獵遊是早上6:30分以及下午的4:00,今天是在肯亞最後一天所以早上這一場也是最後一次獵遊了,因為精彩的牛羚渡河以及難得一件的花豹與big five都很幸運的看到了,所以夢雪兒心情是放鬆的,盡情享受當下的肯亞時分,默默地聞著肯亞的沒有受汙染的清淨空氣 ,早晨的肯亞與落日的肯亞各有風情。

20150812_064906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