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的我依樣睡到自然醒,去吃澳門銀河的自助吧早餐,其實蠻好吃的,種類很多。不過水果都是冷凍過的,水分都流失了。

吃完早餐都已經11點了,所以滿滿的元氣直接去娛樂場繞繞,觀察娛樂場賭客行為也算是一種新的旅遊方式。

大陸客很多,看不出大陸打奢政策有甚麼效果,娛樂場的機台很難中獎,我每種都給它試試看,小賭怡情是挺有趣的。因為看過電影裡面經過賭場都有蓮花糕和其他東西可吃,吃了會有幻覺所以跑來看看,

結果哪有甚麼東西吃,只有看到典影中百家樂的桌子,而且沒有秀可看,有的酒店有免費的舞蹈秀可觀看。不過,在賭場的時間很奇妙,一下子就過去了,因為賭場很大,到處逛逛看看玩玩,竟然一晃眼也四點多了。

 

竟然也餓了,於是直接在澳門銀河裡面找餐廳吃,最後一天選擇了一家韓式餐廳,因為我喜歡吃海鮮也喜歡吃韓式烤肉,所以吃過燒鵝燒鴨當地美食後,改換口味吃吃。

真的很好吃喔~服務也很好,但是不便宜呢!不過,可以去吃吃看。吃完真的好滿足,因為點了海鮮拼盤有龍蝦、帝王蟹腳等等,加上烤肉套餐,幾乎吃不完,最後剩下許多好吃的海鮮煎餅和鍋巴飯。

 

2015-06-29-10-32-37_deco.jpg  

在韓國吃烤肉,也是吃這種帶骨的肉,還會有桌邊服務。真的很棒~超級享受。

吃完約6點,就去逛澳門銀河裡的美食街和伴手禮街,澳門銀河的美食街不收現金,直接在入口處買美食卡,吃多少儲值多少,吃不完可以退錢。

不過,假日時一位難求,超級多人。陸客超級多,即使連餐廳都大排長龍。

 

買完一些伴手禮,在逛逛一些地方拍拍照,也差不多去提行李,直接去做接駁車,提醒大家還是要早點去提行李,因為人多時他們人手還是不多,而且動作不快,

還是不要趕最後一分鐘太剛好,提早5-10分鐘時間比較輕鬆。因為我多住一天,所以車上只有我們去機場,到機場也不用排隊過行李或者通關檢查,所以算是很快。

到機場後就等著上飛機回溫暖的家。許多網友看到或許會認為行程太鬆了,但因為夢雪兒蠻多地方都去過了,而且個人喜歡定點發呆,其實旅遊就是要放鬆,而且實際上,玩樂時間過很快,

以為景點很少,但是光一個地方就真的目不暇給,需要時間好好發覺驚喜之處,走馬看花實在太可惜了。

 

這次澳門銀河之旅在此結束啦~

下個月又要出發去玩樂,再回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