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太累先睡了,先補介紹keekorok lodge(sun africa hotel)環境介紹,是小木屋式的房型。這家飯店人手不足,porter不夠,所以肯亞帥黑人經理跳下來幫我們提luggage,從櫃檯到房間快走約3分鐘要,但只見黑人經理單手提著夢雪兒超級重的中行李箱,直直衝往小木屋。夢雪兒傻眼還告訴他說,其實有輪子可拉,但經理很帥氣地說沒關係。一整個盯著他的手臂肌肉線條,讚嘆不已。Man~(當然是內心的OS,讓旁邊的honey聽到我還要不要後續的行程壓~),旁邊都住外國人,感覺很好。

  20150809_152812.jpg

到了房間囉~肯亞經理介紹了簡單介紹後,照例拿小費給他,我的天天天呀(學浩腳祥起的)~客氣到超級不好意思,一直說thank you,臉紅著走出去,還是我誤會了是我的行李太重提到臉紅。CC~

20150809_152800.jpg  

這是一進去右邊出現的非洲當地的裝飾品,下面是一個床,夢雪兒的房間是一張大床和一個單人床,這種情況遇到2次。所以單人床都用來放東西。跟大家說不好意思,是有拍房間的照片但我竟然躺在床上(當然是有穿衣服),但害羞露臉所以就無法分享給大家看了。但可以描述給你們幻想,就是黃光很溫馨,一樣有蚊帳,每間飯店差不多,就這樣。甚麼~你還沒幻想完我就結束了對吧~哈哈哈

20150810_063509.jpg

 

所以我特別上網找出了keekorok lodge(sun africa hotel)房間的圖片給大家,圖片出處http://www.booking.com/hotel/ke/keekorok-lodge.zh-tw.html?aid=332539;label=metagha-link-localuniversalTW-hotel-443236_dev-desktop_los-1_room-0_lang-zh_curr-TWD;sid=636d7b5c1d73327453bf60948e821fad;dcid=4;checkin=2015-11-01;checkout=2015-11-02;dist=0;room1=A%2CA;sb_price_type=total;srfid=9e82aa54101b5286c106fe29bf8eb8414c4ba842X1;type=total;ucfs=1&#important_info

這是keekorok lodge(sun africa hotel)另一邊,白色帳棚下喝免費咖啡和茶的地方,很多外國人在哪裡閒聊,還有拿著小說在閱讀。話說~我也有帶一本但都靜靜地躺在行李箱裡。連假掰的時間都沒有。光是看動物和探索人文時間都不夠用了。建議大家還是帶動物的書或者在各大飯店或超市都有賣動物或鳥類、植物的書,還比較實用。

20150809_155215.jpg

 

餐廳的另外一邊~其實,肯亞飯店算是度假型飯店,我個人很喜歡,所以建議想去的朋友可以一個地方住上兩天好好的享受裡面的泳池與在寬廣的飯店內閒晃或喝著肯亞咖啡或肯亞茶發呆。發呆是我的嗜好~

20150809_155221.jpg

 

接著,當然不能錯過的是keekorok lodge(sun africa hotel)裡面專門看動物的涼亭,看到盡頭前有座涼亭了嗎?裡面可以坐著觀看許多河馬,因為那裏有個小水池。不僅這樣,還可以看到其他常見動物,長頸鹿、斑馬、牛羚,甚至大象等等。不過不是每次來都看到一樣的動物,因為動物是活的,它們會不受控的移動。這也是肯亞吸引人的地方。即使到了同一個地方也有不同的感受與驚喜。

20150809_154954.jpg  

上面這張是我自己手機拍的,下面這張是特地找給大家看,傍晚的涼亭景色,有大象和長頸鹿,但我這次沒有看到大象和長頸鹿。而且池子裡面沒有河馬,但我這次看到超多河馬。

噹郎~下面就是我親手拍的照片,超級多河馬在水池裡泡澡,享受日光浴。夢雪兒在這裡發呆了5分鐘而已~想要看更多可以上http://sunafricahotels.com/官網

20150809_153658.jpg      

下面這張圖是用來提醒自己用的,這也是夢雪兒為了找資料給網友才發現的,領隊沒有跟我們說keekorok lodge(sun africa hotel)有這麼美的泳池而且很大,因為其他飯店都小小的。夢雪兒還在這住了兩天,如果知道一定會穿泳裝來,哀,跟錯領隊就是這樣。希望其他未來要去肯亞的朋友,有看到我的文章,記得要穿得美美的去泳池拍照或下水跟歐美人士一樣游泳喔,當然想要拿小說在躺椅上享受做作的時光也是十分歡迎。有些事情是不是一輩子部要知道真相比較好......嗚嗚。泳池照片出處http://www.booking.com/hotel/ke/keekorok-lodge.zh-tw.html?aid=332539;label=metagha-link-localuniversalTW-hotel-443236_dev-desktop_los-1_room-0_lang-zh_curr-TWD;sid=636d7b5c1d73327453bf60948e821fad;dcid=4;checkin=2015-11-01;checkout=2015-11-02;dist=0;room1=A%2CA;sb_price_type=total;srfid=9e82aa54101b5286c106fe29bf8eb8414c4ba842X1;type=total;ucfs=1&#important_info

晚餐人潮很多,這邊生意很好,各國人士都有,裡面都是長桌。東西算是好吃。因為肚子很餓忘記拍照了,找了圖片給大家看。

又到了領隊小插曲時間:本來都忘了傷心事,但看到照片又想起來,因為在肯亞都是領隊告知飯店用餐時間,大家各自進場然後一個團體都有固定的table,我們這團有兩個table分開在附近。今天我們比較晚去,應該大家都吃到快中間了,我們去的時候發現我的位子被分開了,就是一個table只剩一個位子,所以無法坐一起,這是夢雪兒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以前跟團領隊都會先大概跟其他團員說誰幾個人大家互相分一下位子,讓一起來的人可以坐一起。或者旅遊很多天時,各自團員會有默契知道誰和誰有幾個人讓他們坐一起。

但我們看到位子這樣,就去跟領隊反應說我們的位子被分開了無法坐一起,領隊先生竟然拿起餐巾擦嘴說,我吃飽了,我的位子給你們坐,這個桌子的空位剛好就在領隊隔壁,所以領隊先生就說一個坐我的位子你們就沒有被分開了。然後就走了,當然跟他坐一起的是跟他本來就有認識的(或是認識的人一起去的朋友)本來就跟我們風格不同,所以沒有理我們。但我們兩個對看著領隊留下的油膩膩位子,還有他吃了一些掉出來的東西,刀叉用過的還放在桌上,也沒有叫服務人員幫我們換過新餐具,領隊先生就這樣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我們只好一個人去拿新餐具,一個人把領隊桌上吃過的刀叉移開,還有把吃掉下來的菜渣用衛生紙移開。

各位網友你不要問我心情了,因為領隊一直說你們沒有被分開,我位子讓給你們了。哀~我說不出話,我唱給你們聽:

我一言難盡 忍不住傷心
衡量不出吃或不吃之間的距離
隱隱約約中 明白你(領隊)的決定
不敢勉強你(領隊) 只好為難自己 我為難我自己~~~嗚嗚

上述圖片出自http://www.booking.com/hotel/ke/keekorok-lodge.zh-tw.html?aid=332539;label=metagha-link-localuniversalTW-hotel-443236_dev-desktop_los-1_room-0_lang-zh_curr-TWD;sid=636d7b5c1d73327453bf60948e821fad;dcid=4;checkin=2015-11-01;checkout=2015-11-02;dist=0;room1=A%2CA;sb_price_type=total;srfid=9e82aa54101b5286c106fe29bf8eb8414c4ba842X1;type=total;ucfs=1&#important_info

這是booking.com的介紹,可以看更多的房型和了解價位與基本介紹,建議出發前先算一下飯店費用,更清楚哪家國內旅行社的團費比較合理。我是回來才學到這點的,以前都是抱著信任的態度,但現在很多旅行社和領隊素質不一,建議大家還是出發前有所了解比較好喔。

下一篇開始就是準備進入正式馬賽馬拉第一次的獵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