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領隊在這麼多天中第三次坐我們的車(算10天好了,一天2次,22次中卻只來3次),早上精神都不錯,更奇妙的是一大早又發生領隊小插曲:才剛開始game drive,我的親愛的跟我說看到豪豬,我馬上跟領隊先生說,領隊先生就問親愛的你看到的動物樣子請描述,然後叫司機倒車,但已經來不及了。我們都沒看到,領隊太慢叫司機倒車,原因是他解釋說因為豪豬(就是那個黑白色刺刺的毛的豬)是夜行動物,根本很少會出現看到機率又低,所以他以為我親愛的眼花看錯,所以當下沒叫司機馬上停車,但後來倒車回去時豪豬也不知道躲去哪?但聽我親愛的一直描述,他才確定說,外表描述的真的就是豪豬。果然~沒多久,司機竟然停下車,我們以為輪胎壞了,結果當地司機導遊撿到了豪豬的毛耶~超級刺的。很大一根喔~哀,沒親眼看到,領隊應該不管如何客人說有看到動物就要叫司機停車才對,甚麼動物都是我們要看的壓~哭哭

20150809_094602.jpg 20150809_121252.jpg

右上圖是肯亞香腸樹,果實長長的很重不好吃。外型長很像絲瓜一條一條掛在樹上,很有趣。馬賽馬拉是動物大遷徙的重鎮,這時候可是超級多的斑馬牛羚分散在草原各地。開車都要跟他們爭道,慢慢往前走它們才會讓開。

20150809_095448.jpg  

 第一次親眼看到動物自由自在地奔跑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好興奮又替他們開心,不用關在動物園裡。

20150809_095452.jpg  

 斑馬和牛羚是好朋友,通常都會再一起吃草,一起渡河。

20150809_102116.jpg  

 隨便拍都很美~但他們都喜歡屁股示人,一看到觀光客馬上掉頭就走。所以每個人都是拍馬屁。哈哈~

 20150810_091049.jpg    

今天就是早上搭熱氣球,然後小獵遊,在馬賽馬拉看到斑馬和牛羚的數量是其他地方的好幾十倍,今天有看到黑背胡狼,也有看到金背胡狼,不過經過的時候,領隊沒有叫司機停車(因為他自己看了很多次),然後夢雪兒問他怎麼不停,領隊說馬賽馬拉很多啦~所以沒有拍到照片。偷偷跟你們說,領隊其實只要看他要的,他要拍畫面,感覺上我們只是跟著他旅遊而已,根本是本末倒置,但這種只能用感覺的,信的人就相信不信的人也不信。反而,他沒有來車上時,我們直接跟司機說我們想看甚麼可以停嗎?司機配合度還比較高,因為我們看到甚麼動物都會尖叫說要看,寧可錯殺也不可放過。

今天看到的鳥類也沒有拍,吃晚餐啦~今天算是普通,但有看到獵豹和胡狼、豪豬毛,也算是很特別的一天,因為看到了新動物胡狼,希望之後有機會再看到一定要拍起來。晚安~明天開始就進入重頭戲了(廢話明天就第10天了,再不看來不及了)。自己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