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過了馬拉三角洲後,又是別有洞天,第一眼印入眼簾的是好奇的景觀,每一個土丘上都站著一隻羚羊(還是黑面狷羚有點忘記)太有趣了吧!因為是直接開過去所以來不及zoomin但眼睛看得很清楚,奇妙。這是其他國家公園保護區沒有看過的景色。這時候我們不知道老天安排了精采的一天再等我們了。

20150810_123948.jpg  

車子又開過去了,你們有沒有看到甚麼鬼怪~一顆獅王的頭在草原上,他的棕毛隨風飄,話說夢雪兒以前也有一隻朋友合送的大獅子(因為知道我愛動物),這樣看很像馬賽馬拉的草原上放了一隻大獅子玩偶。好可愛喔。他的老婆群呢?

20150810_124812.jpg

  在不遠處,忘記幾隻了,有的躺在草地上形成保護色,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20150810_124817.jpg  

接著幾台車就停在獅群附近觀其變。沒想到,獅子竟然走到這台車的旁邊,其實車底也有一隻看不清楚而已,那隻在下面很久,這台車的人超級興奮但又不敢動。很多新聞報導獅子或獵豹跳上車,大部分都是這樣的車子,很奇怪獅子和獵豹可能很愛這種車型吧!而歐美人士幾乎都喜歡搭乘這樣的四輪傳動獵遊車觀賞動物,我有問司機窗戶開這麼大不會危險嗎?司機說很安全因為車子的體型比獅子大它們不會主動攻擊,而且它們有帆布可以拉下來。以後有機會也來試試看這樣的車型。朋友們,如果說獵豹跳上你們的車子跟你們坐在一起,是很幸運的事情。因為獵豹(有淚溝的)是很溫馴的動物,目前沒有傷人的紀錄喔!反而以前還被皇室眷養陪著打獵。~是不是很新聞的畫面。太幸運了!

20150810_125001.jpg  

剛開始很興奮獅子離我們這麼近,我想這台車子的朋友應該也是這樣想,但隨著時間久一點,獅子聚集越來越多現在變三隻,獅頭又朝著他們,不知道這車上的人會不會內心由驚轉成嚇。不過,當地司機見多識廣,交給他們就對了不用怕。

 20150810_125042.jpg    

那一台可能怕了開走了,留下原本在他後面的那台小車,看到沒有,由2隻變3隻現在是4隻,難怪車子快走。不要打擾獅群了,畢竟這是它們的地盤。識時務者為俊傑~

20150810_125151.jpg  

獅王實在很可愛,就像玩偶一樣躺在草上,東看西看的。完全王者之姿~

20150810_125215.jpg

另一邊的妻小睡成一團~

20150810_125229.jpg  

沒想到,羨慕他人車子時,夢雪兒碎碎念被小獅子聽到原本坐在另一邊,他也走來車子旁。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把他抱起來把玩,不過~我想我的臉該會變大花臉。還是欣賞就好~

20150810_125037.jpg20150810_125658.jpg

小獅子正在好奇的看著夢雪兒,好可愛喔~好奇妙的感覺,伸手就可以摸到他喔~

 20150810_125729.jpg  

然後他就坐下來了~好親切的一群獅子家族。

20150810_130131.jpg  

太精采了~這次真的看到很多獅子,有的是沿途一直走我們跟著他們,有的在睡覺還睡得四腳朝天,太好笑。這裡待了挺久,早上的獵遊準備要結束了,又看到禿鷹站在土丘上的畫面。

20150810_130550.jpg  

接下來來到了世界聞名的馬拉河,也就是東非動物大遷徙牛羚和斑馬必經的生死存亡渡河關頭,剛到這裡時,夢雪兒一直問這是馬拉河嗎?真的不敢相信自己身處Discovery或動物頻道拍攝的馬拉河之渡場景。也真的有看到牛羚渡河的畫面。

20150810_134418.jpg  

看到混濁的馬拉河潛藏著肥大的鱷魚了嗎?好可惡一直吃善良溫馴的牛羚和斑馬,人家就過個河,不能讓人家好好過嗎?一定要抓來吃嗎?通通把你們抓去做愛馬仕包包喔~(開玩笑的),這是自然生態啦。

20150810_134836.jpg  

司機說中午用餐時間到了,先帶我們去飯店吃飯下午再過來囉~希望有精彩的。今天住mara Serena Safari Loddge,期待很久了。確實很餓,一早上就很精彩~吃飽了休息一下再來下午獵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