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肯亞的第10天真的剛好十全十美,Big five收集完畢,也看到要碰運氣的牛羚和斑馬渡過馬拉河,還意外看到河馬在危險的馬拉河裡的危險之愛。真的太滿足了~有天看到新聞還說,河馬其實會幫著牛羚和斑馬渡河喔,新聞出現的是河馬要營救被鱷魚咬住的牛羚還是斑馬(健忘症犯了才幾天的事情),好心的河馬卻搞錯對象竟然張開河馬嘴咬了牛羚吧~夢雪兒又氣又好笑,你們可以去搜一下。很多河馬會幫忙動物脫離鱷魚攻擊的新聞。回到飯店了,夢雪兒把握只住這裡一晚的機會(哀~本來是兩晚)馬上走到露天看台上觀賞肯亞限定的天空與草地尬色遊戲。好美的天空色,藍藍的天因為混到粉色的夕陽準備下山,所以自然呈現的淡淡紫羅蘭天空與雲彩~Amazing。

20150810_184433.jpg  

天準備暗了,趕快再去泳池前的躺椅觀賞真正一望無際的東非大草原,享受著東非野性的呼喚,大喊Jambo,Kenya。在東非肯亞真的快把夢雪兒的野性呼喚出來了,本來就不羈的夢雪兒,感覺找到家了,好想裸泳,不過還是別了,身材會嚇到動物。

20150810_185532.jpg  

飯店的地板擦的好閃亮~故意倒著的照片。

20150810_190614.jpg  

天色暗了~從夢雪兒房間望出去的肯亞Mara Serena Safari Lodge夜景和天空相襯出一種外星人要來的fu。好喜歡

20150810_190824.jpg  

特別拍了飯店洗衣服的服務以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還有拍了肯亞喝的礦泉水牌子。

#<貼心小叮嚀>#肯亞的水不能生飲,不像歐洲水龍頭開了可以喝,肯亞的水還會有點黃黃的,記得一定要買礦泉水喝,飯店都會準備,司機車上也會提供每人一天一瓶的水。不夠還可以請司機帶你去超市買,水很便宜。

20150810_191305.jpg 20150810_220014.jpg

 充滿肯亞風情的鏡子。好餓喔~等晚餐時間到就要去吃飯了。

20150810_191818.jpg  

每家飯店都是buffet,還會有主廚現炒麵和新鮮食材。圖片中右邊長的很像天婦羅的是印度食物,那邊很多印度食物呢,跟我們一起坐熱氣球的也是印度來的朋友。至於口感我說不上來,但可以試試看異國風味料理。夢雪兒在肯亞很多人會主動跟我說話,還會幫我夾菜,雖然他們是服務生但可以感受到他們對夢雪兒蠻好的,莫非是我有點胖胖的是他們的菜,而且夢雪兒還故意塗仿古銅色的防曬乳,特意營造黑妞的感覺。但膚色還是差很大。

20150810_200058.jpg  

這也是印度式的餅,可以搭配各種不同的沾醬和配料。晚餐時間人很多,夢雪兒也很餓,就沒拍其他的菜色了。不過這裡竟然有牛腎,吃起來的感覺很像鹽酥雞的雞胗,蠻好吃的。

20150810_200525.jpg    

吃完當然就是一堆甜點蛋糕,還有水果,不愛吃甜點的夢雪兒聽很愛吃甜點的親愛的說,肯亞甜點技術頗差,所以去肯亞的朋友就斟酌著享用。

20150810_200601.jpg  

每個飯店都會提供免費熱茶和咖啡區。這個也是我在出發前就找好的資料,只是沒有找到網友提供照片。因為每個飯店提供免費茶飲的地方不同,有的很明顯在飯店門口附近,有的在餐廳旁,有的設置在戶外,所以很容易忘記有這件事情,記得要去問飯店人員喔~

20150810_205346.jpg  

這是Mara Serena Safari Lodge給客人的休息區,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休息聊天或上網。

20150810_205354.jpg  

這是他們的吧檯,外國人喜歡喝點小酒。很肯亞吧~可惜時間不夠,明天一早又要獵遊無法宿醉。

20150810_205504.jpg  

晚上的Mara Serena Safari Lodge門口~好有情調喔。禮品店就在左手邊。

20150810_205537.jpg  

Mara Serena Safari Lodge有提供說明相關馬賽馬拉保護區和動物的介紹,很多外國人都蠻喜歡這樣的活動,自由入座,還有撥放動物獵食的介紹,有的飯店是提供免費的馬賽人文化說明。

20150810_205554.jpg  

好啦~最後一次住好的,本來明天是肯亞最後一天也要住這裡,但領隊兩天前才臨時告知大家飯店客滿,我們要換到Sarova tent。晚安啦~我要珍惜在這裡的每一刻。

<領隊小插曲>:人都到了肯亞換飯店不想也無奈,從Mara Serena Safari Lodge換到Sarova tent,只退了50美金(也才1500-1600多台幣),但等級感覺差很多。我們哪裡會知道實際上飯店的費用呢~怎麼會有旅行社事前沒有確認訂到飯店就先收團員,反正契約上寫依現場狀況,我們其實也不知道真實的現場狀況是甚麼?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