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有人是夢粉(夢雪兒的粉絲)嗎?哈哈~不想當粉絲,你可以選冬粉、烏龍麵、滷肉飯還是甚麼你自己喜歡的?甚麼~你說我瘋瘋的,我不是開門見山告訴你們了,我是不正經女王嗎?

感冒終於好一點了,但竟然又落枕,沒關係小打字一下還可以。其實夢雪兒一直想上來murmur自己的部落格為什麼會套用這款圖案的小故事。夢雪兒一直很沉迷做夢之類的事情,是那種白日夢之類的,你不會以為是理想抱負那種吧~那誤會可大了。我沒甚麼讀書細胞好嗎?如果有看夢雪兒其他文章的人,應該知道夢雪兒身上流著的是浪漫血液~林JJ的寫詞人很懂夢雪兒的靈魂。咦,我是不是又離題了,沒錯離題是我的風格。CC~

Why?Why?Why?夢雪兒會選用一個人臉被各遮一半的圖案呢?或許有人覺得很驚悚,但那時夢雪兒這個電腦白癡(~正確來說是3C白癡),就一直選不到喜歡的部落格風格,亂按了好久,竟然看到這張圖片,馬上想起柏拉圖式愛情的浪漫觀點~柏拉圖在<<對話錄>>中提到,愛應該要恆久,而肉體卻不能永久,所以領魂才是愛的對象。還說人類本來是有兩張臉的圓球體,因為向諸神挑戰失敗,而被切成兩半,從此這一半終生都尋覓另一半,企求與之合而為一。

哭哭~好感人喔!事實上,如果你年紀長一點,戀愛經驗豐富一點,你應該有發現,每個人其實喜歡的都是自己,都想辦法改變對方跟自己一樣,所以遇到貼心的另一半才會被稱為soulmate,不過能遇到心靈契合的真的很幸運,事實上還是要互相多溝通體諒也是可以達到人為修正後的契合喔!故事講完了,因為落枕也不能太累,希望夢粉、夢烏龍、夢冬粉、夢白飯等等,whatever,你們會喜歡。感謝大家~~loveu

 

2015-06-29-10-03-10_deco.jpg    

arrow
arrow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