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去日本晃晃,感受日本人的禮貌服務與精緻生活品質與美景,當然不能忘記眾多美食,夢雪兒旅遊行程一定要好吃好玩交通簡便輕鬆少拉車,爬文時看到日本最新機場規定,日本應該是很多人喜愛的旅遊國家,趕緊分享看到的資訊。夢雪兒跟你們一樣,每次去都買到手軟走到腿軟,美妝保養品更是一袋接著一袋的扛回國。最近日本國土交通省更新了2019最新的手提及托運行李的限制規定,提醒最近要去日本的朋友注意

看得懂日文的朋友可以直接去日本國土交通省查看更多資訊,夢雪兒為大家找到了網頁 http://www.mlit.go.jp/koku/index.html 

如果跟夢雪兒一樣不懂日文的朋友,就看看下面的新聞報導吧~祝大家赴日旅遊愉快

 

赴日旅遊注意!禁帶超過2kg化妝品 酒類限制看濃度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2019/01/28 21:45

說到出國旅遊,日本是不少台灣人的首選,而新的一年到來,有計畫赴日的旅客要注意了,哪些東西不能亂帶或有數量限制,趕快看過來!日本國土交通省就整理出一份2019年手提行李與托運行李限制,像是酒精濃度超過70%的酒類也得攜帶出境,而化妝品總量不得超過2公斤,愛美的女性可要多家留意。

酒類
日本酒是不少人喜愛的伴手禮,酒類根據不同濃度,各有要注意的地方:
1.酒精濃度24%以下的酒類,可托運也可以帶上飛機。
2.酒精濃度24%以上,但70%以下的酒類,總量不得超過5公升,可托運也可以帶上飛機。
3.酒精濃度70%以上酒類,不能帶出境。

化妝品
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規定,每位旅客攜帶的每件化妝品的容量、重量不得超過0.5公升或0.5公斤,且總重量不能超過總量2公升或2公斤,不論是手提或托運都一樣。受此規範的化妝品包括指甲油、去光水、噴霧型髮蠟、染髮劑等、防曬、洗臉產品、化妝水、各種清潔劑、家庭用洗劑等,均包含在其中。


其他液體類
包括殺蟲劑、油漆、農藥、鹽酸、漂白劑、黏著劑、汽油、稀釋液、去漬油等液體,全部都禁止用任何形式攜帶出境。此外,若是漂白劑或是除菌劑的成分含有「塩素系」與「混ぜるな危険」標示,禁止託運或帶上飛機。

食品類
沒有附檢查證明書的肉類產品一律禁止出入日本境內。

資料來源:https://news.tvbs.com.tw/life/1074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