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雪兒是一定要吃早餐的人,而且是三餐最豐盛的一餐,奶茶控的我一定要喝奶茶才行,不然一天會全身不舒服怪怪的像上癮一樣。即使出國也一定要到處喝各國口味的奶茶,就能讓一天充滿活力蹦蹦跳跳的面對複雜的社會環境。

16-04-04-15-12-53-094_deco  

今天吃得是泡菜豬肉三明治,配上好喝得玫瑰奶茶,當然要用自己喜歡的杯子裝著更能感受夢雪兒對自己的愛。吃早餐時更要讓自己將昨天快樂與不快樂一併消除,今天就是今天,當下就是當下,遇到無奈得事情在這個不如以往的社會是很常有的是,如果每天箭在弦上的過,那種疲乏感夢雪兒感受過,現在夢雪兒只想活在當下,及時行樂,遇到不平的事情該為自己發聲就要發聲,不然姑息與婦人之仁只會讓那些人用更僥倖的心對待下一個倒楣的人,反正會沒事的心態囂張著。

夢雪兒早上都會為自己加油,告訴自己若是小事都算了,無傷大雅,喝杯奶茶解解悶,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常常出國,其實看過世界後發現外國的風景確實比台灣壯觀,建築物也比較獨特都是千年歷史百年歷史的比比皆是,但人很奇妙,最後自己的狗窩勝過金窩銀窩,這也是夢雪兒漸漸體會的道理,以前常一年出國3-4或者5-6次,想出去就出去,沒錢了就再賺,現在也是一樣,但變成我不想出國就是不想出國,想出國再說,看看別人出國的遊記或者是照片就會很快樂,這種境界可是今年才體會的。不可否認的也是因為去過了一些代表性的國家後開了些小小眼界才懂得出國玩與國內玩的不同之處。

記得盧廣仲當年唱早安晨之美的時候,夢雪兒只是唱沒甚麼特別感受,但很多事情不就是這樣,時機到了你可能就會了解某些事了~很喜歡這幾句歌詞。因為他說分享奶茶而不是很多人喜歡的咖啡耶,也可能只是為了押韻,哈哈哈~

we share the mormin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總之,大家也來試試吃早餐體驗晨之美吧,早起真的有他的魅力,早點起床吃早餐看看窗外,然後再去上班,這種新的感覺很美好~

16-03-09-16-11-57-862_deco

媽媽咪呀~窗外怎麼是這景色,莫非是今天要發了,應該是心理投射太想發財~哈哈哈,你的窗外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