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玩得好累,休息好久,終於補充好身體的疲累,夢雪兒想想是該出走的時候了~

很突然的夢雪兒,有時候不想出國,想得時候一年出去4-5次也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你們猜猜我這次選擇甚麼國家呢?

 

哈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也很好奇最後"夢"落誰家?

會不會一覺起來,然後眼睛睜開說:喔~我在哪裡?怎麼會在這裡?哪個帥哥綁我過來的?

好苦惱喔~到底要去哪裡?

寶寶苦但寶寶不說~拭目以待吧!

PS.中間都國內吃喝玩樂,但懶洋洋的夢雪兒甚麼都沒上來寫,不正經女王夢雪兒的家就這樣人數越來愈少了~哈哈,But~這也是夢雪兒的style也不是專職部落格,所以寫得可以很輕鬆很真實。

有緣經過就來看看,不定時出國的不正經的夢雪兒旅遊風~

16-01-11-17-06-36-890_deco.jpg

 

不管如何,國內國外,一定是噴香香出發~夢雪兒不愛處處留情,但一定處處留香~夢雪兒獨有的女人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