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一夜長一寸,夢雪兒說一夜美一些,自從一些意外,偶然看見了社會黑暗面的骯髒、噁心手法與嘴臉,人生觀從此改變,社會上真正善良的人很稀少,小朋友也懂得看臉色,隨著年紀增長發現偽善的人充斥整個江湖。
記得作家廖輝英說,一直都以"要吃必要的苦,耐必要的勞"當座右銘,認為每天都要走一點上坡路,上坡路都是難走的,大多數人都喜歡走下坡路,下坡路比較輕鬆,但我們不會學到什麼東西。以前年輕夢雪兒並不懂類似這樣的人生道理,回過頭來看,真的覺得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前提是有智慧的老人)

batch_20191116_111206.jpg

夢雪兒就這樣從保守文靜的孩子,一路接受老天爺給予的人生挑戰,過關斬將,關關難過關關過之後,體認到人生苦短,愛要及時,愛自己更要及時,終於知道為什麼長輩到了某個年紀都愛亮色、紅色這樣鮮豔的顏色了。夢雪兒發現真的每天為了自己打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那種感覺真的好自由,是一種心靈上的自由。

你們知道夢雪兒穿這樣是要去哪裡呢?夢雪兒走在自己愛自己的路上,走在正確的人生快樂大道上~接受自己穿著品味就是愛美愛閃亮

batch_20191116_111152.jpg

貪吃的夢雪兒就是一個沒什麼慾望的人,想做的事情也不多,能夠每天打扮穿著自己喜愛的衣服,提著自己喜愛的包包就很心滿意足了。至於衣服、包包、鞋子是不是名牌一點都不重要,不管是幾百塊或者精品,只是看自己能力、喜好,什麼事情就是做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對自己交代,不需要在乎其他酸葡萄,酸葡萄們,你們有時間講閒話,還不如快點把自己變成日本那樣的甜葡萄吧~夢雪兒才能不多,至少穿得美美的,希望對美化市容有點貢獻

batch_20191116_111217.jpg

也不知道這樣的高跟鞋還能穿多久,年輕穿一整天都不會累,現在走兩步就要坐下擺post,掩蓋休息的事實

batch_20191116_111253.jpg

暖冬也是有風的,穿上了韓國百貨公司內紐約設計師品牌大衣,夢雪兒喜歡出國時遇到折扣季採買CP值很高~不知道什麼時侯台灣夜市攤販、小店等,價格都亂亂訂,常出國的朋友應該懂,同一個價位,材質和設計上,國內的定價真得離譜,是欺負消費者無知嗎?消費者眼睛是雪亮的,不然怎麼outlet生意都不錯

batch_20191116_111844.jpg

夢雪兒就是要跟上時代,模仿網紅拍照~

batch_20191116_111952.jpg

網紅有練過,夢雪兒阿珠媽下一秒頭髮亂飛

batch_20191116_112123_088.jpg

很愛曬太陽,不P圖,只愛自然

batch_20191116_112205_008.jpg

覺得日本、韓國、歐洲的服務中心Information櫃台訓練實在強大,跟文化底蘊累積的國民素質有關,這些都不是一朝一夕能夠趕上的。在台灣你問什麼他答什麼,你不懂所以不知道要問,大多數服務人員也不會主動提醒或告知,但在國外大多數都會主動提醒和告知消費者權益,因為服務人員本身就是國民,一個國家普遍有消費者意識,就會知道唯有在自己工作時做好份內工作,下班的時候去其他行業被他人服務時,才能享有同樣美好與舒服的服務待遇。

batch_20191116_112907.jpg

夢雪兒很喜歡自己的穿搭,夢雪兒的穿搭喜好在國外是很一般的,但在國內可能比較會被側目,所以夢雪兒說出國像回家般那樣輕鬆自在。年輕時或者會在意他人眼光,但中年後,心靈自由是夢雪兒在乎的,每一天都過得好快,年輕覺得時間很多,現在很珍惜時間。

batch_20191116_115220.jpg

覺得自己一冥俏一寸。越來越喜歡亮色、不喜歡暗色,夢雪兒認為穿著亮色系很招桃花和好運,漸漸要把黑色系衣服丟掉。想要談戀愛的朋友,建議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亮亮的,不敢穿亮色系的朋友,也不用全部亮,深咖啡或大地色然後搭配一個亮一點的顏色,像夢雪兒這樣,上衣亮色,下身咖啡色,鞋子咖啡色,包包暖色系,也可以招桃花喔

batch_20191116_115222.jpg

◤夢雪兒貼心

希望自己在能力範圍內多多增廣見聞,帶著夢蛙蛙一起跳出井底小國,增加知識才能識破充斥在井底小國的諸多不良大小生意人,避免自己被騙和遠離沒禮貌沒水準的各類垃圾人,確保人生平安和心情愉悅,希望路過的、經過的、滾過的、誤入誤點來夢雪兒網窩的朋友也能平安愉快,有時間就按讚鼓勵夢雪兒喔,3Q

arrow
arrow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