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很忙,所以一放假夢雪兒就會大放空。

一直想買香水,於是登機前買了免稅店的香水,先生把它和海灘鞋放在一個黑色大束口袋裡。

這根本就不是夢雪兒平常會做的事情,於是乎上了銀河接駁車,先生就把袋子掛在把手上,到了銀河可能放太鬆了,兩人直接下車。神奇的是,夢雪兒還轉頭看位子有沒有東西。

 

等到排隊要check in,先生突然看我很悠哉,就說袋子呢?我說甚麼袋子?完全忘光光我新買的香水。霎時天打雷劈,買香水時還說不用回來提領,我要在澳門每天香香的。

 

就這樣所有行程都延誤了,因為光是先生衝去下車處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又說要去保安處。兩個地方有距離。我一個人辦好了住房,又到禮賓部詢問,這樣弄了30分鐘,才等到先生從保安部回來。

我們直接在禮賓部登記遺失,禮賓部小姐跟保安部聯絡(光是語言應該就要換國語、粵語和英文溝通),講完小姐說會再跟我們聯絡。

我們只好先去吃飯。一直到3:00多接到保安部電話說找到了(已經過2小時了),我們吃完飯去禮賓部說要領遺失袋子,禮賓部打去保安部確認,叫我們等30分鐘。

保安部的人會送過來。於是就在禮賓部前面的一個地方等,還故意讓他看到我們,也跟他說我們在那裏等。

 

沒想到,30分鐘過去,竟然看到原本處理我們事情的小姐下班了,我們覺得不妙,果然,我們直接跟換班的先生說袋子送到了嗎?

他又要我們重新說甚麼時候掉的。。。。。。。。。真的無言~我說妳們交接沒交代嗎?他說他不知道,要我們重講後,又打去保安部問。

結果更扯,竟然是說保安部沒有甚麼黑色袋子,只有行李箱。

我們說是保安部打來說找到的,我們才在這等。可是晚班的服務人員一直說沒有這個袋子。

 

我只好發火了,剛好穿黑色西裝的女主管經過,馬上了解事情。我也只是講了幾句,她馬上進入狀況,還打給早班的處理小姐(好險我記得她的外型)。

這次,我說那好吧再等等,我去坐在大家都亂坐的地方等(晚班先生還是不說話),但女主管馬上說請到貴賓處等,還拿兩瓶水給我們。

 

總之,一個袋子,1點報遺失,晚上6點30吧才拿到。中間很離奇,在澳門還是不要遺失東西,除非像我剛好遇到主管或者你去找主管,

他們的服務人員,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處理方法,然後沒再交接的,大部分都是一問一答,主動得很少。最後要離開時,我還跟晚班服務先生說,

如果不是你主管經過我東西不是就找不回來了,他竟然睜眼說瞎話說不會的,你一直跟我們說我們最後會找到的。傻眼~剛是誰跟我說沒有黑色袋子的。

 

本來下午吃完飯要去官也街逛逛'、龍環葡韻等,都因飯店人員處理事情亂成一團而作罷。改後天去了~晚上就來給賭場小試身手吧^^

 

貼心小提醒:遇到事情,要多找個人問,一個人的答案不一定正確。

住房押金依照房型和天數不同而有不同,夢雪兒這次住20F玩四天押金2000元港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