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天浪濤園&龍環葡韻

這幾天天氣都有午後雷雨,所以看天氣隨時變動行程。吃完飯店的早餐,休息一下準備要去體驗夢想許多的人工造浪和最喜歡的漂漂河。

 

剛好住在跟天浪濤園同一棟,超級方便。換好泳衣披上浴袍就走。我還自備了手臂泳圈更加輕鬆呢~

因為玩水沒有拍任何照片,若是放在置物箱一次要40元葡幣,所以甚麼都沒帶,當然在泳池邊的Bar台也因為沒帶錢無法享用囉!

 

有關天浪濤園的照片可以參考澳門銀河的照片:http://www.galaxymacau.com/en/galaxy-hotel/hotel-amenities

夢雪兒分享感受:澳門銀河的跟台灣的不一樣,人工造浪比較大,我比較喜歡。漂漂河我更愛了,漂漂河竟然也有人工浪,太驚喜了,還有區段灑水,漂一段後可以隨時上岸都有休息躺椅給你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滑水道,你應該沒有滑過這麼快的滑水道,每個年輕人下來都傻眼。自己在裡面還以為自己頭暈了。大膽的你可以試試看,我玩一次就不太敢滑第二次了,太快了。

 

 

接下來回飯店打理一下並換裝出發官也街和附近逛逛,先去大利吃豬扒堡當午餐。

他已經搬家了,搬到歷史博物館旁邊,連最新2015的藥師吉米的書都沒有更新,其他旅遊書也不知道有沒有更新。價格也從18漲到33了。

夢雪兒滑水道玩了很累很餓,吃完忘了拍店面了。不過很好找,離舊的地方蠻近的。

2015-06-29-10-25-17_deco.jpg

不過吃完只覺得只有豬扒堡好吃,其他牆壁上跟旅遊書推薦的都覺得很普通。這次還是了他牆壁推薦的密製雞翅。賣相很好,但只有中間那段,味道也很普通,一份卻要55元。

因為去澳門都換吃不同的豬扒堡和奶茶、魚蛋,所以覺得只有豬扒堡還不錯指整塊,其他都普普。

 

2015-06-26-18-11-38_deco.jpg  

至於上次去澳門想吃新好利的燕窩蛋塔但遇到店休息。這次終於吃到了,買了一個燕窩和葡式蛋塔都蠻好吃的,共23元。忘記問單價。

之前去買瑪嘉烈蛋塔,付錢時老闆娘態度超差丟我的錢,所以之後都不吃了,一家店態度差再好吃,夢雪兒都吞不下去,而且還要排隊受氣更不想買了。也因此發現其他加蛋塔都很好吃。

 

至於官也街很短,也去過了,誠昌飯店也吃過水蟹粥,生意好態度也不是太好,還有一到菜忘了給我們提醒他,他還臭臉。所以這次就沒有去吃誠昌飯店。不過他在不遠處開了間分店。

夢雪兒喜歡一直腸是新店家,而不盲從旅遊書的推薦,可以去是是大部分人都說好吃的店,但好不好吃還是看自己喜歡度,更多當地好吃的美食還是需要自己去發掘的。

這次嘗試了莫義記的榴槤大菜糕,下次不敢吃了,25元。楊枝甘露上次喝普通,這次好喝點,25元。不過許多地方都有楊枝甘露,可以再試試。

 

官也街走到底順著樓梯上去就可以慢慢走到龍環樸韻,這次遇到荷花季,挺有趣的。下面都是一路上的景色。

2015-06-29-10-18-41_deco.jpg  

一些美麗的造景,感覺很輕鬆~他們是整個種在花盆內喔,所以可以很近的看到荷花。

2015-06-29-10-20-37_deco.jpg  

綠色建築走上去就是龍環葡韻了

 

2015-06-29-10-22-29_deco.jpg  

還發現很長的行人輸送帶,像機場走的一樣,走路超級輕鬆呢~整段都是輸送帶。

還有很像機器人的消防栓,跟台灣的不一樣。

2015-06-29-10-16-57_deco.jpg  

逛了龍環葡韻,繞一圈回去逛逛地堡街,我很喜歡下面的這條路,很有味道。

2015-06-29-10-14-47_deco.jpg

地堡街上有很多葡式餐廳。還有電視節目介紹的魚翅羹,桑拿雞鍋都在這條路上。不過這次沒時間試,要吃的東西太多了啦^^

2015-06-29-10-26-57_deco.jpg  

說明一下,下面的餐廳就是澳門銀河吃早餐的地方,東西很多也很好吃喔^^

在官也街上發現了一家台灣過去開的50嵐。

2015-06-29-10-29-17_deco.jpg  

  這次悠閒地逛下來,腳竟然也會痠,哇6點半了,走回去飯店休息,好險很近。

有點飄著小雨,但心情很舒服,雖然悶熱卻是開心的。

 

晚上就到銀河美食街吃喝後,再去小試身手囉~到澳門放假就是要這樣嬉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