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文章人數快破2萬了(加油加油~對認真寫文的夢雪兒是一大鼓舞),其他澳門文章人數也很多(那就表示看澳門文的朋友依照需求看造成的數字差異),謝謝大家支持夢雪兒,夢雪兒的圖都是真實呈現,吃的感受也是不像節目中要收視率需要浮誇,說到吃還是對誠昌飯店水蟹粥感到很不滿,甚麼品質~火,那個錢夢雪兒都在韓國吃活的松葉蟹了(今年瘋韓國所以今年特例沒去澳門,之前神經一年一定去,還會去2-3, 今年換韓國美食與風景,已經去2次了)。

總之,非常謝謝支持夢雪兒澳門文章的朋友,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夢雪兒通常觀察服務不好幾乎不會第二次光顧那家店,除非是服務人員個人因素,因為夢雪兒觀察的是大方向,也建議大家出國前多爬文,出國後才會開心喔!

喜歡韓國的朋友可以看看韓國文章喔~喜歡海鮮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喜歡大自然風景的朋友也一定要來晃晃。至於日本根本沒時間寫不過日本文章很多,不差夢雪兒一個人啦,呵呵~

喜歡的話幫夢雪兒按讚吧~謝謝

喜歡自由行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夢雪兒最新力作

【育-訂房網站國外交易手續費篇】Hotels.com等國外代訂網站國外交易手續費可退還喔^^

【訂房網站手續費篇】用Expedia被收取刷卡1.5%國外交易手續費"應退還且可退還" #退款流程分享 #其他國外訂房網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