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game drive時刻,每次都沒有期望,只要能坐在獵遊車上靜靜的看著廣闊的草原或非洲原始風情就感到心滿意足。

  一出旅館沒多久大象率先登場,永遠都看不膩,只有人類讓我不耐煩。

20150805_064302

接著要過橋了,聽說是今年才修好的呢,真幸運可以到前的另一頭探險。有看到圖片中遠遠的那座橋嗎?

20150805_070137

過橋後,遇到象群們低頭默默地吃草,小象好可愛喔,有發現出旅館的象群和過橋後看到的象群景色截然不同嗎?肯亞就是這樣奇妙的地方。總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20150805_075247  

看不清楚嗎?因為車子每開到一個角度都有不同的光線,看清楚了嗎?後面那枝小象正在學習怎麼用鼻子勾起草吃,但是他一直都是亂勾亂捲根本沒吃到幾根,回來看錄影很好笑,當時還沒有發現,因為每個地方都只停留一點時間,很多細節是回來看錄影才發現的。

20150805_075311  

遇上一群單身流浪公羚羊,看起來挺和諧的。但其中有一隻的角斷了,這樣娶老婆就有問題了呢,因為他們是靠角吃飯的,呵呵。

20150805_073210  

肯亞的風景很奇妙,一個國家公園很大但景色卻是轉角遇到wow那樣的感覺,處處有驚喜。

20150805_075920  

不要懷疑,動物大爺通常都是給你看最性感的部位,Ass~喔太不文雅了,是bottom臀部啦。剛才說公羚羊的角斷了很難娶老婆了,沒想到馬上被打臉,突然看到一隻公impala統領著40隻female impala,男生羨慕之餘竟發現公impala的角竟然一隻斷了。大家就在討論說,這一定是打架很猛,角斷了竟然40隻母的忠心耿耿的追隨著,喔~這是真愛。

20150805_083549  

哎呀~我又看到甚麼了,這部是可愛的水牛waterbuck先生嗎?生性相當害羞,跟夢雪兒一樣。

20150805_085637  

我的媽媽呀~這裡的象也好多,不輸amboseli np. park大象天堂,而且風景比amboseli豐富,景色變化多端,難怪很多旅行社時間不夠都沒有排amboseli其實也還好,因為是裡面最小的np.除非想要看吉利馬札羅山。每隻象都好有自己的特色,我都能看出它們與眾不同的地方。超可愛的~

20150805_101110

Wow~轉來轉去怎麼一片乾枯中出現了河畔景色,太衝突了。

20150805_065609  

說著說著往前轉轉,竟然發現大象家族集體岸邊喝水的夢幻景象。更妙的是,不遠處還有一隻長頸鹿,頓時在肯亞忙碌了起來,一邊觀察大象動靜,一邊還要看長頸鹿有沒有低頭喝水?好忙。最終~長頸鹿還是沒喝水。人家不渴啦不要逼我喝水好嗎?

20150805_102411 20150805_102208

猴子真的很調皮,這次見識到猴子偷摘仙桃的功力,在這棵樹上很多小猴子它們的目的就是要偷鳥巢裡的東西,竟然可以爬到樹隻的尾端偷採,好險撲了個空。這要現場看實在離譜,回來放影片給家人看也是拍案叫絕。以為樹上很精彩,No~這是哪裡?肯亞耶,非洲原始風貌當然會一一表演給你欣賞,樹下的狒狒竟然就直接騎上母狒狒,母狒狒不甘願被騎就一邊逃走,公的就一直巴著不放,很好笑。更奇妙的~樹上猴子偷鳥蛋,樹下狒狒上演活春宮,然而一群飛羚一臉沒我的事,自顧自的休息或埋頭吃草,畫面衝突搞笑又豐富。這才叫做肯亞,非洲從不讓你失望。 20150805_110230  

以為只有如此,又不知開到哪時撞見鷹老大,還是不給看索性一飛而去~

20150805_110816 20150805_110818  

其實肯亞的鳥類也是豐富多元的,很多賞鳥人士都包車來觀賞,不只是動物有粉絲,鳥界的死忠粉絲也是很多的好嗎?一隻小鳥告訴我的。看到樹上的那隻鳥嗎?那是亞成鳥,老鷹的幼鳥。很難得看到,另一邊這隻也是,不過太多種類忘記名字了。

20150805_111951 20150805_124704  

 

看得很過癮吧~夢雪兒也是一整天驚呼連連,時間差不多要回去了。一路上就很平順地看著漸漸西下的太陽,感謝著老天,這時司機又突然默默地加速行駛,一定有事,於是夢雪兒緊握車把和honey四目交換,靜待獵物出現。開了一會兒,已經看到很多車子排列整齊的拿出大砲等待。但夢雪兒的角度看不見,一直問司機是甚麼,司機說是獵豹,他說等其他車子走了再開過去就看到了。果然~看到美麗的獵豹懶懶地躺在樹叢裡,好高雅喔!你們找到了嗎?

 20150805_123844  

今天真是太幸運了~回程還看到獵豹,還有下面的大象。

20150805_120923

 竟然還看到難得一件的夜行動物~請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