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雪兒家有一區是零食區,堆滿了各式各樣愛吃的零食,和隨時發現的新零食,當然小bar台上有著各式各樣從世界各國旅遊帶回來的戰利品,如肯亞AA咖啡、肯亞水果茶、肯亞茶、英國茶、東方美人茶、紅玉紅茶、錫蘭紅茶...就不一一說明啦~太多了太貪吃,當然下午茶或者嘴饞時是一定要搭配飲品的。

16-04-06-12-31-54-238_deco  

可愛嗎?是巧克力喔~夢雪兒是看到可愛的盒子才買這巧克力的,也不是沉迷kitty,單純就是覺得盒子很實用剛好要裝一些東西而已就買了。

16-04-06-12-29-09-177_deco  

還有這款之前很紅的蝦蝦叫蝦蝦叫香脆蝦酥,脆蝦用整隻蝦子做成的零食,之前要網購買還很難買,嫌麻煩跟不愛排隊的夢雪兒那時就放棄了,沒想到還是吃到了,這次芥末椒鹽和嗆辣紅椒,怕辣的朋友真的不要輕易嘗試嗆辣紅椒,實在頗辣。不是很便宜的零食,不過真的是用一整隻蝦做得,很特別,偶爾嘗鮮吃吃,蠻好吃的。

 16-03-24-21-36-05-538_deco  

當然吃這麼種口味的零嘴,一定要配個小酒才過癮,這款日本調酒很好喝,左邊是水蜜桃口味、右邊是白色沙瓦喝起來是乳酸菌口味,都很好喝,還有買紅茶沙瓦,都超好喝。夢雪兒最愛水蜜桃沙瓦,因為不愛喝酒的夢雪兒,喜歡這個香香的味道~

「日本suntory啤酒」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瓶45元,比日本還便宜3元,有的賣場賣42元,先介紹以上幾款零食和配零食的飲料給大家囉~喜歡夢雪兒的私房歡樂零嘴嗎?我自己很喜歡LOL~下次再介紹更多好吃的零食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