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雪兒會來到 La Mère Poulard 根本是誤打誤撞,夢男人在 Att4fun看到看板說他想去吃一家店,夢雪兒說都可很餓,夢男人說就是那家La很長的那家店,於是就出發去找在哪?誰知道左轉就看到La ~很長的就進去了,等打開菜單才發現搞錯了,太餓所以乾脆將錯就錯,吃吃看囉~於是點了2個傳統燉鍋和一個傳統舒芙蕾烘蛋。

16-04-06-12-20-30-878_deco

這就是傳統燉鍋Traditional Marmite$ 340,夢男人選香橙鴨肉燉鍋,店員有提醒會有酸酸的口感,果然湯是小小酸,但夢雪兒覺得口感還不錯鴨肉也挺好吃的和四季豆、馬鈴薯,附麵包與義大利麵,建議麵包可以沾燉鍋的湯吃,如果你點蕃茄小羊肉燉鍋的話,英國很愛燉鍋去英國玩到處都可以吃到燉鍋,雖然這家是法式餐廳,但英法就是鄰居嘛!

16-04-06-12-19-32-015_deco  

圖片是夢雪兒點得蕃茄小羊肉燉鍋$ 340,附麵包與義大利麵。圖片中一小碗就是義大利麵,夢雪兒不喜歡吃義大利麵,但是這個義大利麵真的好吃,麵條適中不硬不軟且巴著蒜頭與橄欖油~超香,夢雪兒吃光光,不要看一小碗其實分量很夠吃。

16-04-06-12-17-00-816_deco  

夢雪兒吃得很開心,不過該餐廳有個缺點~就是紅色的椅子是和隔壁連著的,也就是共用一個椅背,後來有一對男女坐後面,女生講話很激動,點頭動作,夢雪兒的椅子就一直抖真的很不舒服,從鏡子反射就可以看到後面那個女生很激動,其實椅子設計不好稍微動作大一點就會影響後面的客人。好險夢雪兒快吃完了才來那組客人~

16-04-06-12-22-09-881_deco  

接著介紹在法國有一百多年歷史的La Mère Poulard最有名的傳統舒芙蕾烘蛋Traditional Soufflee Omelette$340,可以選口味,夢雪兒愛吃鮭魚所以選了奶油鮭魚馬鈴薯  餐點皆附麵包與薯條,薯條好好吃喔~馬鈴薯配鮭魚也超好吃~

至於舒芙蕾烘蛋,夢雪兒只能說一個妙字,吃多了有點膩口,不知道是這家料理的人弄不好,其實還是要去法國吃一次才能真得下結論,因為台灣很多餐廳品質不一,有的為了省錢請工讀生或者畢業沒多久或者廚師實際經驗不夠豐富的人來弄給客人吃,所以夢雪兒就不下結論了,至少這次吃的口感覺得還好。

這是官網餐廳照片,因夢雪兒是晚上去吃沒有拍得這麼明亮,整間餐廳是紅色調,很有法國人的熱情感,有看到嗎?紅色沙發椅的設計,兩個客人分享一個椅背,實在很不實用。

餐廳入口處,http://www.merepoulard.com.tw/gallery.php 這裡有更多餐廳資訊可以參考喔。

介紹一下法式烘蛋的故事:法國諾曼地(法文:Normandie)以南的地區,靠近歐洲邊境的聖瑪洛海灣的小島「聖米歇爾山」為著名的世界遺產,在島上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餐廳,從過去普拉嬤嬤為了慰勞徒步千里辛勞的朝聖者,到現在慕名而去的旅人們,簡單、樸實的餐點卻能撫慰旅客們的心。2013年夏台灣登場。

諾曼地的傳奇- La Mère Poulard(普拉嬤嬤)於西元1888年在聖米歇爾山開立旅館,La Mère Poulard 運用她的天賦,完成了700道配方。當中最有名的「烘蛋料理」更是聞名全球,藉由規律又快速地攪拌節奏,將蛋汁放入銅鍋烘烤,蓬鬆的口感,金黃色的表皮,有著空氣感的烘蛋料理將呈現在您的眼前。無須搭乘長途飛機至法國享用這料理,我們將在台灣為您呈現這道簡單又樸實的美味佳餚。這是餐廳網站的故事介紹http://www.merepoulard.com.tw/about.php

東西不難吃,氣氛不錯,但可能不建議選沙發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