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今天的奢華早餐就是日本旅遊書推薦以海膽、鮑魚主打濟州島直送的濟州家,原本這次夢雪兒是規劃要從釜山玩到濟州島,但研究後發現光是釜山好吃好玩的美食風景6天真的不夠,所以暫時抽不出時間到濟州島玩,於是安排了到濟州島一定要吃的海膽海帶湯當大家的元氣早餐,跟日本人一樣夢雪兒也很愛這味。有個來台發展的女藝人宋米秦也分享過在台灣也會濟州島獨有的海膽海帶湯補身體~住在樂天飯店,所以走到西面站的濟州家真的超級近,因夢雪兒第二天早餐就吃過海雲臺鮑魚粥這次就不點鮑魚料理。

20160615_091144  

進去的時候只有一組客人可能是9點半上班族上班了觀光客通常都7-8點吃早餐,日本人和當地人幾乎6點-7點就去吃,就這樣夢雪兒又包場了~全部點海膽海帶湯,只夢妹妹很跳痛的點了鮑魚海鮮泡麵,大家都很餓了就忘了拍照夢雪兒只拍到主角。附上價格和菜單給跟夢雪兒一樣喜歡海膽或鮑魚的朋友參考。

20160615_091226  

 目眩神迷的小菜登場~小魚乾好好吃。記得用紫菜包飯好美味~好韓。

20160615_091921.jpg  

主角霸氣登場~真的很海味~海膽很多,濟州島真的海鮮盛產,喜歡吃海膽的夢雪兒只吃過日式料理的海膽握壽司第一次這樣單吃海膽,口感跟想像中差很多,跟日式料理差很多,可能是用煮的所以不是入口即化而是有點固體的口感,吃到最後有點怕但為了愛漂亮還是配著泡菜吃,應該是習慣問題日本人就很愛,夢雪兒以後去韓國也還是會去吃,台灣沒有這麼棒的早餐可供選擇。

 16-06-27-12-49-00-775_deco.jpg  

今天的早餐夢雪兒提醒大家一定要吃飽,因下一個景點可是很耗體力的~確定大家都吃得很滿足又元氣滿滿後出出發到特愛麗3D美術館玩耍吧~夢雪兒超級期待的^^

16-06-27-12-51-22-861_deco.jpg  

【夢雪兒碎碎唸時間】

這家西面的濟州家很好找在樂天飯店的後面,帳篷馬車的附近~隨便晃晃都可以看見。如果去南浦洞的朋友,南浦洞也有濟州家分店不需要特地跑來西面分店吃~夢雪兒認為沒有甚麼是一定要吃的或買的,看個人喜好所以用美食推薦,不用釜山必吃這個詞了。

表貼心小叮嚀,希望大家對大家有幫助,喜歡嗎?夢雪兒在標題下按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