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雪兒6月整個行程以奢華路線為主,當然首選入住海雲臺天堂飯店,上次幾乎把第一次到釜山自由行該走的經典景點和美食與伴手禮都走了,這次夢雪兒就恢復隨性不正經瘋走世界冒險路線,想住哪就住哪?哪吃甚麼就吃甚麼?想玩甚麼就完甚麼的冒險態度玩釜山,但冒險和賭博不同,如果看到外觀和服務人員在飯店外看起來怪怪的水準不高的地方(第一次去的時候就已經在現場評估下次要哪了~哈哈)是不可能選擇的,冒險是需要計算風險,而賭博是碰運氣,兩者是非常不同喔^^這是車道~有隻顯眼得充氣鱷魚很搞笑得掛在牆上~

20161009_201655.jpg  

路過都可以看到一目了然得早餐自助區,還有櫃台~Wifi到公共區吧~房間很難連線。

20161009_201702.jpg  

本來要住去年新開的某一家Hotel,但是看到都是業配文部落客入住後寫得文加上上次現場也看不到實際飯店情形(因為飯店在大樓裡),一般飯店都是一樓可以稍微看到裡面客人汗服務人員情況,有的甚至玻璃窗可以直接看到大廳情形。這次直接選上次經過看到感覺還不錯網路評價也中等的釜山海雲臺商務飯店Business Hotel Haeundae S。

20161009_173600.jpg

一進櫃台還可以看到他們放了網路評價分數,不過分數真的只是參考~但可以確認基本上不會太離譜。注意到旁邊有提供釜山地圖以及海雲臺水族館的折價券嗎?幾乎每個旅館都有,韓國很多地方都是入Motel,但跟台灣Motel印象是差很多的,不是專門給人家偷情的地方~不是啦~是專門給需要培養感情情趣的地方,但韓國釜山的Motel就是乾淨、給大家在價錢上多一個選擇的好去處,很多Motel也是跟台灣一樣內部裝潢很有情調,不過,很多親子或者家庭都很適合入住。

櫃台有位年輕韓國小鮮肉會講基本中文,所以入住手續都是用中文~基本中文溝通是ok。整個Business Hotel Haeundae S不大,櫃台旁就是電梯,也提供免費茶包和開飲機、咖啡包、電腦等,早餐要喝的東西也就是在這裡使用。

20161009_173615.jpg

電梯裡有寫著各式各樣的資訊~有看到上面貼著Simple Breakfasst嗎?夢雪兒這時候也沒發現甚麼異狀,但住四天中只有一天來吃早餐~才發現Really simple,那天再來看有多simple吧,呵呵。

【夢雪兒碎碎唸

要提醒大家注意打掃時間喔~因為夢雪兒小倆口自由行都是睡到自然醒~每次約莫10點以後,加上幾乎都是住在五星級飯店或者是四星飯店裡,有一天下午先回飯店,發現自己掛錯牌子阿珠媽沒有來打掃,就下去跟櫃台說需要打掃房間,沒想到櫃台先生很客氣地說不好意思打掃時間已經過了,夢雪兒很錯愕因為第一次遇到,通常都是3點吧還是更久都還有整理房間,笑死我~實在不正經的要求,沒經驗沒辦法因為飯店都改成電子按鈕,現在會開始習慣某些小旅館得設施與流程,因為釜山真好玩~

20161009_201734.jpg  

房間比日本大很夠用了,晚上不用開冷氣很舒服的溫度。房間燈光很"溫和"適合放假不適合閱讀~

20161009_174000.jpg

 這張拍得真好~

  20161009_174023.jpg

大瓶沐浴乳、洗髮、潤絲精(不是潤髮乳)~這樣也好免得打掃阿姨連瓶子都忘記補充~

 20161009_174051.jpg

廁所也挺乾淨~衛生紙是整個捲筒衛生紙,韓國都會有擦澡海綿,不過上去發現房間是2人入住但只放一個擦澡海綿,之後更扯是連擦澡海綿都沒有放,連續住四天只有第一天放一個,更扯的是第一天有旅館基本配備小肥皂洗手用,或讓習慣用香皂洗澡的人使用,但連續四天就第一天放,雖然韓國也講環保但也環保過頭了,收了房費應該就是要把基本配備供應給房客,房客自己若不使用那也是自己的選擇。

也沒有浴帽,第一天想算了應該是忘記擺,結果第二天也沒有就下去跟櫃台反應,櫃台小姐和先生都很客氣說不好意思,會跟打掃人說,但夢雪兒出去玩回來時櫃檯竟告知說,飯店沒有提供浴帽,但有擦澡海綿,聽完夢雪兒就知道連櫃檯都不清楚自己飯店有提供甚麼?這很基本。加上每天都要跟他要小香皂和擦澡海綿,雖然櫃台態度很好,但是甚麼都要自己用要的真的很累~沒有浴帽讓長頭髮的夢雪兒也感到很不方便。下次不會來住了~不過如果你付了房費後對於這樣的情況不在意的話,價位上可以住櫃台態度也不錯,就那兩位很不錯,遇到另外的小姐和先生就沒這麼有笑容與耐心。

20161009_174043.jpg

這裡不用帶轉接頭~直接適用台灣規格這是優點。

20161009_174258.jpg

房間就是基本配備兩瓶水,這也有故事~有一天打掃阿姨也沒有補充,又要去櫃台要,累死人很不輕鬆。如果是很進階的服務夢雪兒就價位上也不會去要求,但這家旅館發生的都是連入住幾百元的民宿或小旅館都會提供的基本配備卻都每天忘記不同的補充東西,實在挺誇張,打掃部份真的要加強。既然出來工作就該把基本份內事情做好。

20161009_174444.jpg  

順便把釜山海雲臺商務飯店Business Hotel Haeundae S早餐介紹一下,住了4天只吃了一天就不吃了~吃早餐的地方就是在上面照片出現的櫃台旁。

 20161013_073151.jpg

水煮蛋~

20161013_073134.jpg

 

就這樣~如果預算考量的朋友或沒有習慣吃早餐的朋友應該無所謂~

20161013_073254.jpg  

【夢雪兒碎碎唸整個Business Hotel Haeundae S房間和旅館環境介紹完畢。夢雪兒評價就是如果你只要睡覺可以住這裡房間算舒適夢雪兒對於房間寢具印象最深刻,床好躺枕頭好睡棉被好舒服好溫暖,很多五星級也不一定比較好(不過見仁見智),另外離海雲臺捷運站走路6分鐘左右也很好找,櫃台人員有兩個很友善很親切,另外兩個就態度公式化一般般,早餐另一篇介紹。對了~一樓入口處有洗衣機但沒有看到有人使用,所以挑選住宿旅館時要確認自己的需求以免付了房費卻浪費在很多使用不到的設施上喔

夢雪兒就是個人感受實話實說,當然要包裝也是可以,但還是講實際情況分享比較有幫助,因為夢雪兒以前常看別人的部落格寫得很完美但實際到現場就ooxx.......反而感受很差有被騙的感覺~提供你參考囉~喜歡的話就幫夢雪兒在文章標題下方案讚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