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雪兒的體質很奇妙就是每個新地方就好像自己國家一樣遊走,夢男人更這方面的能力者,不過夢妹妹和夢媽咪真的是方向白癡,即使已經在忠孝東路走了不只9遍,還是給我迷走~但天生我材必有用,夢妹妹也是有她的專長的,你問夢雪兒是甚麼?嗯~不瞞你說,我還在找~CC.......下面是海雲臺伍班長烤肉上次嘗試過了,常去的人應該知道好吃的韓式烤肉真的很多,夢雪兒逛海雲臺很多次可以看到很多韓國人去的烤肉店,人都好多~伍班長烤肉很多觀光客,連外國人也來,晚上外觀很有氣氛~

20161009_181943.jpg

 現在夢雪兒要去吃晚餐了,目標釜山電影節很多藝人都會去的海雲臺帳篷馬車,夢雪兒這次來剛好遇到釜山電影節,你可以看到走在海雲臺海水浴場馬路旁都是電影看板超級有電影節的氣氛~

20161009_183603.jpg

只要沿著海雲臺海水浴場往冬柏島方向走就可以看到一整區規劃好的海雲臺帳篷馬車區域,馬上口有指示帳篷馬車入口處,反光~改天再補一張。

 20161009_185016.jpg

 攤位非常多,每個攤子賣的海鮮大同小異,可能是因為比較涼沒有甚麼人~

20161009_185147.jpg

 旁邊有幾攤賣的是韓國傳統小吃,辣炒年糕、蟬蛹、韓劇裡的魚板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到~

20161009_185228.jpg

 有兩三家供遊客選擇~

20161009_185237.jpg

夢雪兒很喜歡公定價格的場所,喊價都出現在比較落後的國家,韓國政府這點做得非常好,不管是海雲臺或者是其他地方的帳篷馬車直接都會把菜單和價格顯示給客人選擇。

20161009_190156.jpg

知道夢雪兒來帳篷馬車主要想吃甚麼嗎?燈燈燈燈~目標就是活的章魚,夢雪兒看韓劇後一直想要嘗試讓章魚在口中攀爬的感受。對了~不會韓語沒關係,不會英文沒關係因為阿珠嬤也聽不懂英文,但要做生意當然都有辦法溝通,看到下圖有一根棍子嗎?正當夢雪兒溝通不良時,阿珠媽拿出了法寶,哈~厲害,夢雪兒就來點點兵囉~

20161009_185633.jpg

 夢雪兒叫了一直想嘗試的兩樣東西,活章魚和海鞘(就是長的很像橘色炸彈的生物),並且點了一瓶韓國瓶酒hite~沒有偏好就是只賣這款。

20161009_185743.jpg

心心念念的活章魚出現了,還有特定的沾醬~夢雪兒只能說奇妙奇妙真奇妙~沾著鹽和香油的醬超搭,好吃~很新鮮的感受。不過很貴喔~

20161009_190001.jpg

 圖片拍起來量很多,其實超級少~

20161009_190014.jpg 

這就是剛剛說的海鞘~給他一張特寫。到處店家都可以看到這樣的生物~海雲臺市場一條街都可以看到。

20161009_190201.jpg

你還可以點螃蟹、龍蝦等~釜山是漁港甚麼海味都有~其實選擇哪一家時候有繞一整圈,發現韓國人真的很愛吃螃蟹,幾乎帳棚馬車韓國客人都有點蒸螃蟹,不過這次夢雪兒目標要去吃機張的帝王蟹(上次吃松葉蟹),所以螃蟹就放它一條生路。

20161009_190209.jpg

看到這張了嗎?拍照角度很重要也會騙人,其實活章魚份量就是這麼少,竹盤子上的是海鞘,也是超少而且口感很澀,生吃切片一定要沾有點五味醬口感的沾醬,夢情郎到最後已將對海鞘投降了,夢雪兒硬著頭皮吃完,因為真的很貴。

20161009_190319.jpg

下面就是活章魚的影片請欣賞~旁邊客人聲音讓活章魚更生動了~

  

這就是韓劇常看到在帳篷馬車跟友人或暗戀對象喝燒酒的情況,當然可以去做有單張桌椅的地方(西面站),但這裡都是這樣道地喔!

16-11-27-16-13-50-197_deco

這樣吃了3萬多~

 20161009_192542.jpg

 這裡只是夢雪兒的前菜,要去買韓式炸雞囉~深夜炸雞夢雪兒來了。沿途的海雲臺時尚夜景,很棒~

喜歡夢雪兒的分享嗎?在文章下方按讚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