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剛吃完海雲臺帳篷馬車後,本來要吃上次釜山奢華風旅美味大餐普樂醬蟹,是一家很多藝人和日本客都愛吃的高價餐廳,但上次大家都吃太撐根本沒有挪不出空檔吃,沒想到~這次才短短3個月內普樂醬蟹不等人的關門大吉。

20161009_193002.jpg

這整條路超級暗,靠著微微的某些店的餘光,夢雪兒勇敢上前一探究竟,門口貼著告示普樂醬蟹結束營業,可惜沒吃到韓國頂級花蟹專賣店獨特風味的醬蟹,以後改去其他餐廳吃囉~

20161009_193033.jpg 

馬上轉換心情畢竟韓國美食太多了,夢雪兒跟你說韓國人超級愛喝咖啡跟台灣人一樣,應該世界各國都是吧~走到哪裡都有咖啡廳密度之高,根本無須看旅遊書介紹,你看哪一家人多就進去,夢雪兒看到很多旅遊書或部落客介紹的連鎖店也沒有比較多人潮。

20161009_193241.jpg

這是宜必思飯店世界連鎖飯店,講求環保。接近海雲臺帳篷馬車很好找,只是距離海雲台捷運站蠻遠的走路應該要15分鐘到20吧~超級高樓層,抬頭都很難看到最頂。夢雪兒住過香港的宜必思,有不好的經驗,連飯店經理都感到抱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夢雪兒香港旅遊文。

20161009_193332.jpg

超酷的都是透明玻璃,還有射飛鏢機臺喔~

20161009_193307.jpg

夢雪兒現在要去哪裡呢?就是要去買韓式炸雞回飯店吃,一路上都走不一樣的路,夢雪兒很喜歡走不同的路線~

20161009_193529.jpg

這家烤肉店味道超香,很多韓國人在吃~夢雪兒拍招牌給看得懂韓文的朋友參考。夢雪兒下次要去試試看~

20161009_193543.jpg

超級方便的超商,超商真的很多家~

20161009_193655.jpg

隨便走都可以走到伍班長烤肉,今天是假日晚上很多人還有開放音樂,超級熱鬧~氣氛很High

20161009_193712.jpg

但是伍班長烤肉附近也有很多家烤肉店,這一家生意也超好很多韓國人也有外國人,下次也要來試試~

20161009_193816.jpg

走著走著就走到夢雪兒在網路上看到有幾個網友說韓國人推薦的韓式炸雞,因為大部分都是連鎖炸雞店,所以夢雪兒就想說去吃吃看所謂韓國朋友帶去吃的味道是甚麼?夢雪兒只能說很失望,吃了後發現忘記注意推薦人的年紀、還有其他喜歡事物的選擇喜好。就在下一篇介紹這家失望炸雞吧。而且還不太好找,不值得找。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