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雪兒找了一會海雲臺深夜炸雞這家店,只有這家店是看網友介紹的,因為想試試看非連鎖店的炸雞是甚麼口感,但是網友對店家沒有清楚的路線說明,不過難不倒熱愛自由行的夢雪兒,這裡離海雲臺牛肉湯一條街很近。也想去找來吃的朋友建議先看過夢雪兒的吃過心得後再決定值不值得去吃。這是店家門口的菜單。外面有開放式的窗口看的到裡面。

20161009_194852.jpg

看到價格了嗎?注意~跟知名連鎖店炸雞價位一樣,但真的很普通,雞肉本身沒甚麼調味就是給胡椒粉還有給了一些醬可以沾,最下面有圖。夢雪兒去的時候店內沒有客人。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20161009_195111.jpg 16-11-27-16-12-49-353_deco  

 看過兩位網友說得多好吃,才出發尋找,不過看網友得年齡約莫2-3十歲左右,跟夢雪兒有些差距,可能年齡不同喜歡得炸雞口感有會有差異吧~呵呵!

20161009_195222.jpg

 放置外送安全帽得地方~

20161009_195237.jpg

 店裡店員英文發音很不錯~

20161009_195251.jpg

再來一張另一個角度看清楚店內環境,夢雪兒就真實呈現,看到網友都是呈現超美角度照片,就是這樣才覺得受騙。

20161009_195635.jpg

夢雪兒是外帶,要帶去飯店好好放鬆享受~韓國不管大家或者是一般小吃店家服務態度都很好,都非常令人讚賞,以前得臺灣也是這樣,現在就不好多說了,只能說懷念從前。

好啦~開始介紹深夜炸雞,就只是用紙袋裝起來,跟上次夢雪兒吃僑村炸雞價位一樣但是包裝和炸雞調味與部位真的不能比,僑村僑村我愛你~難怪僑村店裡人超多,外送也一直忙不停,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夢雪兒六月釜山奢華遊記。

1476316432995.jpg

 附有基本在韓國吃韓式炸雞必備的醃蘿蔔,僑村是一大盒,深夜炸雞是一小盒。其他是沾醬味道太普通夢雪兒已經想不起來是甚麼味道了~這一袋是炸雞胗,夢雪兒本來就很喜歡吃雞胗,可惜深夜炸雞把雞雞胗炸的沒有水分太乾了,配上馬鈴薯片。

1476316434715.jpg

這個就是深夜炸雞的韓式炸雞,夢雪兒點原味的,原味才能吃出功力,味道就像是一般普通鹽酥雞但炸得很乾。如果你想試試看有多普通,不一定要來海雲臺這裡不好找,夢雪兒這次去西面到處大街小巷亂逛,因為喜歡體驗當地人生活步調,也在那裏看到了深夜炸雞的分店(也沒甚麼韓國人去吃,那裏非常熱鬧不是都沒有人逛),之後遊記會有照片喔~夢雪兒認為這次是冒險失敗~旅遊就是這樣好玩,真的需要地址的朋友再留言,不是很推薦所以沒有寫如何到達。

1476316437403.jpg  

【夢雪兒碎碎唸

夢雪兒吃完深夜炸雞的心得就是~同樣的錢,去吃知名的連鎖店吧~同樣的價錢,吃僑村可是都是雞腿部位,一整合都是大小雞腿,原味好吃,炸功更是一流~相關資訊請看夢雪兒之前的介紹^^

個人喜好因人而異,就給大家參考囉!不喜歡這家沒關係,夢雪兒這次來7天吃了4天韓式炸雞,可見夢雪兒又多愛吃炸雞(其中一天是吃韓式傳統一隻雞),其他2家都是網路有推的,就讓我們繼續吃下去......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喜歡嗎?文章標題下可以按讚鼓勵鼓勵^^

16-12-17-19-27-16-444_deco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