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迎月路上篇的朋友,準備進入咖啡香氣十足的迎月路咖啡村了嗎?這裡可是喜歡悠閒喝著咖啡不喜歡看著人來人往的人潮,喜愛潮來潮往的浪潮咖啡愛好者的天堂。來迎月路、迎月之丘的交通超方便,公車或捷運都可到達~文末會說明交通方式。如果你喜歡喝咖啡又喜歡賞櫻的朋友,或者咖啡攝影者都推薦來早期朝鮮8景,現在是海雲台4景的迎月路,白天到黑夜都有滿足了你五感享受~嚐著克式咖啡的酸甜苦,聞著咖啡的醇,聽著幽靜的蟲鳴鳥叫,眼望著海洋之都釜山高貴的度假勝地海雲台,感受著身心放鬆後的靈魂跳動~夫復何求~不虛此行。

20161013_104940.jpg

雖沒有櫻花點綴卻不減迎月路本身的清晰之美~單純之美~

 20161013_104921.jpg

STARBUCCKS COFFEE也來插一腳,到處都有她的身影~

20161013_104901.jpg

往上走更有著一座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推理文化圖書館——金聖鐘推理文化館,帶著微醺的咖啡醉意盡情徜徉在Dostoyevsky、Hemingway 等所著的約3萬多本世界級藏書裡~找尋未知的自己。不好意思~夢雪兒此時只聽到肚子咕姑叫,根本聽不到任何聲音~

20161013_104940.jpg

夢雪兒就只能往前直走尋找我的夢幻醒酒鱈魚湯,為什麼夢雪兒對鱈魚湯這麼執著~因為是海雲台10大美食之一~愛美食的我怎能不知道^^沿著剛剛下面的車道旁人行道走就在前面。

20161013_105039.jpg

下面這張就是官方用的角度照片~夢雪兒只能拍這樣了~看到這張就知道是迎月路重頭戲的地區。

20161013_105053.jpg

這裡有幾間餐廳也可以做其他選擇,如果你不愛吃鱈魚的話,但跟台灣鱈魚口感不同喔~

20161013_105950.jpg

走在這裡很舒服~很有簞食瓢飲的自在感!

20161013_110005.jpg

喜歡做甚麼都認真做好的韓國民族性,台灣很多比較郊區或郊外的咖啡廳都隨便蓋蓋就要騙錢~不是啦~是賺錢,口誤。同樣的價位,這裡的服務素質和餐點品質都比較好,環境更是有一定的水準。

20161013_110247.jpg

夢雪兒很喜歡這個看台,不知道是否是藝術中心因為太餓了~

20161013_110331.jpg

自1965年海雲臺海水浴場開幕之後,這裡也被韓國列為經典的夏季避暑勝地。天氣晴朗時,遠方海平面上日本對馬島也隱約可見。
海雲臺周邊有許多水質優良的溫泉、高級飯店、海產(生魚片)餐廳、夜間娛樂設施等,現在不僅僅是夏季,這裡已經脫胎換骨成為可滿足遊客們想盡情放鬆或是盡情遊玩的都會型四季觀光勝地。秋季夜晚伴著柔和的月光在海邊踏浪,涼爽的波浪與海浪聲,眺望都會不夜城的記憶會讓人一再回味。

* 迎月路與海月亭,還有千禧年紀念塔 *
迎月路是指經過海雲臺海水浴場,位於往松亭海水浴場方向牛耳山山腰上,兩旁佈滿鬱蒼的櫻花樹及松林的小徑,同時因為這裡有15次以上的蜿蜒直徑,因此也被稱之為「15曲道」。這裡有8km左右的兜風路線,美麗的大海襯托著正月十五的滿月,景色宜人。此外,迎月路的中間部分設有迎月公園,這裡有用自然石建立的花園石碑,以及在1997年2月中旬全新建立的海月亭,仿照古時的形式建築散發出古典優雅的氛圍。2000年1月新建的千禧年紀念鐘塔也相當知名,意指邁入全新世界的門,呈現出送舊迎新的入口,通過敞開的大門來表示迎接全新的千年到來,也代表著釜山市民們的希望,以及祈願釜山邁向成為世界第一的海洋城市。<韓國觀光公社>

下面仿月亮造型~恩~不好說?給我飯~我要吃飯。

20161013_110359.jpg  

終於到了~<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