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雪兒從海雲台迎月路玩到西面站,到西面時晝已默默散去,此時的夜有如爐火上的開水等待沸點的來臨~

20161013_171137.jpg

整個西面青年街商圈隨著下班下課時間人潮漸漸湧現~想要體驗韓國年輕人的生活來西面青年街商圈就對了~很巧台北西門町也有西字,都是年輕人愛去的地方。這個商圈根本就是韓國烤肉店組成,寸土寸金每一個巷弄都被烤肉店或者其他店家巧妙運用著。

20161013_171155.jpg

 這就是海雲台的心夜傳統炸雞店,中文翻譯是心夜傳統炸雞(有看到台灣網友可能自己翻成深夜炸雞),西面這裡有有分店夢雪兒這幾天晚上走來走去都沒甚麼韓國人去吃,這家比海雲台那家大許多環境更舒適更有fu,或許各地人民口味也不一樣。想嘗試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 【釜山自由行~my嬉首遊】@不正經遊記 day❶韓國傳統炸雞店#深夜炸雞(心夜Symyah)~普通

20161013_171401.jpg

注意看出沒的都是學生~高中、大學生為主~

20161013_171452.jpg

這裡第一天來很容易迷路,因為就像西門町一樣商圈很廣之外,每條街都是賣著差不多的商品,不過第二天白天在逛後就會觀察到,在Home Hotel這裡比較是當地人會來吃的烤肉一條街,Angel's 那邊更接近大馬路

20161013_171501.jpg

年輕人出沒地當然都是年輕品牌~

20161013_171602.jpg

這裡很好逛,很推薦年輕人來這裡,釜山最流行的最潮的年輕人玩樂地~來看看跟台北年輕人有甚麼不同,很有趣。

20161013_171623.jpg

【夢雪兒碎碎唸夢雪兒推薦大家不用看任何旅遊書,這裡也沒有在觀光地圖上特別推薦,不懂的朋友夢雪兒這樣說你們看看能否明白,你們應該常在台北看到有些店其實很普通但觀光客很多,真正道地的當地人是不會去那些店,口味很普通甚至不好吃但又貴,這就是拜旅遊書之賜,旅遊作者愛吃甚麼口味就會寫進書裡,各國人喜歡的味道也不一定是當地人最愛的味道~而且很多旅遊書推薦的店或當地觀光局政府推薦的店,有的是真的當地就很紅而真心推薦,但有的店是願意配合政府觀光政策,也非常需要政府提供人潮生存經營的店家,就像台灣陸客去的店,都是跟旅行業者合作,而旅行業者與某些店家是很需要配合政府政策才能經營才能生存,真正像鼎泰豐以實力勝出的需要特別配合才能生存?

自己來這裡走一遭很多東西都很好吃喔~看到當地人多進去就對了~這才是自由行能體驗真正當地人的生活,不要只是看旅遊書或觀光局推薦喔~透過自助旅行好好發覺自己未知的一面,好好認識自己喜歡甚麼、愛吃甚麼、適合甚麼服飾,不要一昧跟著潮流走,反過來說民眾懂得不跟潮流、不跟所謂的專家推薦的美食店、不盲從的話它們怎麼賣書、賣部落格文章、賣衣服哈哈~總之,自己喜歡最重要。

20161013_171636.jpg

每條大家小巷夢雪兒都以地毯式搜索~ha~自以為是緝毒犬喔~

20161013_171801.jpg

西面青年街商圈地標~現在人潮還不多~還好走。

20161013_171909.jpg

釜山好奇妙,怎麼拍都很少看到垃圾~

20161013_171926.jpg

全世界都擁有自己迷信的方式,算命街~有看【好運羅曼史】嗎?女主角超迷信~好好笑的一齣劇。

20161013_172003.jpg

來去吃土豆湯囉~<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