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聞告訴我們,有知識的有用~

 

同樣一張廉航機票 進錯平台訂票就被坑了

由新加坡酷航和泰國皇雀航空合資成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酷鳥航空,10月26日將開航桃園─曼谷航線,周二並宣布推出為期4天,5千張0元機票給大家搶,民眾可透過酷航或酷鳥官網買票,搶票時間到今晚11時59分,沒想到卻被民眾抓包2公司的網路交易費竟有價差。

民眾向《蘋果》投訴,他上網搶購酷鳥航空桃園飛曼谷來回0元機票,無意中發現,若經由酷航的官網:www.flyscoot.com購買0元機票,最後信用卡付款頁面會出現網路交易費860元,但在酷鳥航空的官網:www.nokscoot.com,同時段的0元機票,收取的網路交易費只有340元,2者價差高達520元。民眾質疑酷航在網路交易費上揩消費者的油,讓民眾多花冤枉錢。酷航表示,酷航的網路交易費每航段是215元,酷鳥航空則是170元,若購買來回票,每人的網路交易費分別是430元和340元。經瞭解是設在新加坡的酷航電腦系統有問題,多收取消費者430元的網路交易費,已處理解決,多收的費用也會退還給消費者。民航局已要求酷航儘快解決電腦系統問題,同時要把多扣的網路交易費退還給消費者。

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911/6892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航網路交易費 廉航
    全站熱搜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