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121.29萬?行健旅行社認錯:官網未進入付款流程

 

有讀者向本報爆料,行健旅行社今天清晨官網販售的社「北歐四國三大峽灣全覽12天」只賣12900元,吸引不少民眾下訂。(記者蕭玗欣翻攝)

2019-12-04 17:22:48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行健旅行社北歐四國12日遊竟然只要12900元?有讀者向本報爆料,行健旅行社今天清晨官網販售的社「北歐四國‧三大峽灣全覽12天」只賣12900元,吸引不少民眾下訂。行健旅行社證實,今天上午系統誤植數字,第一時間發現後已將商品下架,由於官網僅提供民眾登記行程人數,尚未進入付款流程,因此買賣契約尚未成立。

行健旅行社表示,今天上午8點上班時發現官網團費誤植,原價102900元的「北歐四國‧三大峽灣全覽12天」,因為少打一個0,因此在官網顯示12900元,發現時已湧入逾500人報名。但官網僅提供旅客登記人數及姓名資訊,隔天才會由業務確認訂購資訊,並要求旅客提供付款資訊,因此這500多人尚未進入付款流程,買賣契約尚未成立。

行健旅行社表示,該價錢與原價相差太多,不太可能用12900元的價格販售,且該團僅限20多個名額,但有500多人報名,公司內部預計本週將開會討論定案,並一一向旅客解釋。


不意外~經歷過才知道該公司內幕,荒唐與便宜行事、強打廣告且廣告騙很大,訂約前和訂約後用偷天換日的諸多手法掩人耳目,還會隱匿重要的行程契約資訊,想辦法不告知你不通知你,不讓付訂金或付款完成還沒出國的人解除契約的機會,出國才知連旅館跟廣告和訂約時契約寫的一半都不一樣,業務、領隊行前說明會都不告訴你,還會偷換餐食、行程、景點等通通偷天換日,法定告知義務都不做,聘僱素質很差但很會做表面功夫的領隊,沒有什麼北歐五國經驗也可以帶團,海關重要事項也不講,一到機場託運完就解散,自己過海關安全檢查等,自己到登機口,老人長輩都不懂領隊的工作,領隊混到不行,還會搶客人權益,出事會把FB(facebook)臉書負評價偷拿掉,死不負責,對簿公堂照樣詭辯和虛偽不實、打死不認,除非你有證據,否則全用公司代表和領隊會亂編故事、加油添醋等項政治手法,混淆法官、律師、受害人,你以為這樣很扯,這只是真實案件的一小部分呢~

◤夢雪兒◢懂法律才能看出門道,不要聽旅行社的說詞,交手過的人會知道公司代表是詭辯高手,毫無道德可言,上梁不正下梁歪,滿口謊言的累犯慣犯旅行社企業經營者,很多事都沒爆出到新聞上而已。如果有付款的民眾,打去問民間團體消基會、行政院消保會,至於觀光局(可能官官相護?觀光局是旅行社的主管機關~可怕)、品保協會(旅行社同業組成替旅行社社員處理紛爭與事情,可怕)、各地方法院免費律師也是學校法律系學生、或者新手律師,素質碰運氣、各地方法院訴訟輔導科約聘人員多還有替代役,素質碰運氣;律師事務所~小心亂開價,素質不一;網路免費律師諮詢不錯~比較沒負擔,但須多看文章,才知道哪個律師比較有良心和講解比較完整,優點可以迅速累積自己的法律知識,去律師事務所他們也是你問他答,也要自己準備問題,跟想像中律師會看案件給你建議的印象差很多~以上受害者經驗建議~更多內幕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體會與了解,千言萬語都難以將可怕的內幕用文字形容那種驚恐與暗黑過程

愛跟團的人上行政院消保處看超簡單的消費者保護法條文吧~就那幾條,例如:消保法104年修法後,舉證責任在企業經營者,所以如果旅行社有收訂金或沒有收訂金,都不是像新聞上旅行社單方面說詞就算了,要拿出證明,否則收了訂金依法就是契約成立;又例如:民國80幾年消保法就有了,規定要訂定定型化契約書、廣告真實義務責任,廣告、傳單等都是契約的一部分。還有付訂金契約成立,還多了旅遊定型化契約法律規定,違約就有可歸責2倍差價違約金責任(例如:行程跟廣告訂約內容不同),而消保法分故意過失,最高5倍懲罰性違約金。不敢跟團~祝福要跟團的人不要傻傻被換同等級飯店、同等級旅館、同等級餐食等行銷話術騙了,消保法應記載與不得記載事項規定,不得使用不確定用語文字,應記載也規定要明列詳細與清楚的行程(旅館名單、餐廳、景點等都屬於行程)、小費不內含於團費(因團費內含了領隊等服務報酬)、小費規定是任意給予(就是可給可不給,不能強迫)...太多很棒且有利於消費者,但旅行社不跟消費者說的事,需要的人請自行上行政院官網查詢囉

提供給需要爆料和提告的朋友,爆料與提告事兩件事,爆料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也是告訴壞人不要欺負善良的人,善良的消費者也是有底線的,如果壞人小人惡人無良人藐視法律就花1000元提告(10萬元損害賠償),很划算又簡單,省時省力的方法。可以的話,就爆料和提告不法業者,讓不法企業經營者違法做壞事的惡行惡狀留下痕跡,最好也申訴政府相關機關,在政府那也有不良紀錄~一起來建立消費者美好的環境吧~適度爆料提告助人助己,一通電話、一個訊息、一封電子郵件就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你的委屈和壞人的惡行
【捍衛自己的權益】各大媒體爆料專線、申訴email、政黨投訴電話傳真一覽表~親身爆料感想與提告成功感想~每個人算了的軟弱造就更多無良業者

 

 

 

 

 

arrow
arrow

    夢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